博客毒♥

Friday, April 8, 2011

♥越活越精彩


其實 它小時候比較可愛
你看 海綿寶寶有新衣服了 x)
然后它也只長一顆牙齒 可愛是不是

華中學聯賽男女都冠軍
終於啊 雪恥了 不再是二奶命
哈哈哈 你們都很棒啦
繼續加油吧 :D

今天有很多自己生活瑣事要分享
好吧聽我羅裡吧嗦 不要嫌我很煩 哈哈哈


今天團課
跳藏族舞 把隊形都排完了
很難很難 一項挑戰
不過終於 整支舞蹈都走完了
這兩位中國老師真的很棒 
雖然有些嚴格不過人很好

最近的我 對於每一項活動都很積極
23,24號舞蹈社要去居鑾表演 對 也包括我
算是個鑒定和考驗自己的機會吧
我們的藏族舞蹈 緊張慘了
23號表演 24號有一個舞蹈工作坊
yeah babe!!
去上課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這樣的活動 ==
以前每次都很不積極 想到要去就覺得很無聊
然後就一直想辦法推辭 好壞 哈哈
這一次我不想浪費機會了 能夠讓自己進步的機會

再來 明天華中10:45a.m就放學了
我想說 爲什麽不直接不讀啊 @@
你看 他爲了我們同樂會的慶功宴提早放學 哈哈
很期待明天晚上 雖然是在別人的工廠
不過應該會很好玩吧
沒辦法 要找到一個能容納90++人的地方很困難

星期天要去summit 
支持咱們的尤長靖先生啊
人家比賽+簽唱會 XD
放心啦 一定做個很大個又很顯眼的板子給你
好朋友 加油 :D

從明天一直到下個星期結束為止都有很多測驗啊

星期六 歷史
星期一 華文
星期二 文學
星期三 ----
星期四 英文
星期五 國文

很嗨吼== 都不知道要怎麼死
最討厭讀測驗了 真的很煩啊! 
都有考試了 幹嘛還要測驗 是怎樣啊 ==
算了 面對現實 

班導師最近把我們全班的位置大調動
我真的就是 囧
我們這13個人直接被拆到散散
然後周圍都是不太愛講話很厲害讀書的
好咯我一定變癡呆的
等下嘴巴的肌肉萎縮 啊啊啊
而且我被換到第三排去 可以不要那麼後面嗎 我不喜歡
從高一到現在teacher都沒有調我去後面過
他說 偶爾也要讓別人來坐前面的嗎
好咯好咯他還是很好 把我排到風扇底下 涼涼的 :D

恐龍妹我今天才發現你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位置
害我嚇到 
原來你臀部面積如此  
龐 大
ohno !
你一定要很努力的繼續喝你的減肥茶 不然就完蛋了勒
你這樣會很浪費空間的
可以做兩個人的位置都被你一個人占為己有了 ><
加油 ! :D

好啦 我還有歷史測驗要讀 
要說的已經說完了 @@

各位掰掰 ♥



1 comment:

阿开 said...

同樂會正式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