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April 17, 2011

♥輕鬆週末


 更新 !
週末真的是個輕鬆的一天
在家可以好好放鬆看電影吃巧克力
好拉我怕肥 可是我嘴饞啊 @@
最近學校每一天都有一連串的測驗 真的另人喘不過氣
各位加油 :D

今天給大家介紹兩部我剛看過的電影
第一部是我強力推薦到低的
·
·
·
·
·
·
TAADAAAAAA


Burlesque 滑稽表演 ♥
很棒的一部電影 
電影說的是女主角艾麗從一個小鎮出發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洛杉磯
野心勃勃的她相信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她愛唱歌愛跳舞
找工作的當兒吃了許多閉門羹
直到它發現了burlesque這個俱樂部
金光閃爍的舞臺 美麗動人的女郎 放肆狂野的舞蹈
艾麗希望自己有天能在那舞臺上呈現自己
但其實這俱樂部早已繁華不復
艾麗成了店內的服務生 但她一直努力爭取機會表現自己

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你們自己去探索吧 哈哈哈 


這裡附上預告片給你們 

總之 這真的是部很棒的電影 :D


女主角 christina aguilera ♥
很漂亮很狂野啊
唱歌很好聽 強大 @@
你看得出他今年已經31歲了嗎 ==



christina aguilera & Cam giganted 



那主角 cam giganted 
他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帥哥 哈哈哈哈


他在twilight的造型
其實我還沒注意是他 ==
所以說
hairstyle is important !


NEXT>>>>


鬼也笑 ♥
它是繼"嚇到笑"后另一部恐怖+搞笑的電影
搞笑成份占比較多啦
劇情有分三個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蠻不錯的
第一個故事嚇到我不知道要講什麽==
可能是我太弱的關係 哈哈
惡人沒膽 這個就是拿來形容我的
XD
好啦是不不錯的電影 
不過如果你要求很高 笑點也很高的話
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


預告片 :D



李國煌在裡頭扮演的角色 陳曉娟
啊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看著這張照片我還在默默地笑
犧牲可大了 贊 !


hmmmm
接下來的三天要聽的莫泰熙先生主講的華教課
很期待 相信會是很棒的一堂課
還有 三天不用上課 輕鬆上學 哈哈哈
不過星期四回到班 又有一連串的測驗等著我們

星期四 英文
     星期五 商業 華文
星期六 歷史

只能說 加油吧大家
我很乖啊 真的是每一天都在讀書 @@
什麼時候我會開始讀測驗了 真是的 哈哈哈

好啦 星期一也就是明天
晚上7.30pm 在一力廳
我們華中舞蹈社聯合麻六甲培風
然後還有一間學校我忘了
要呈現一場演出 他們學校也有來自中國華僑大學的老師到訪
算是一個這些來自中國的老師的舞蹈成果展吧
我們跳的都是他們所編排的
但願一切順利啊 我真的好緊張 @@

好啦 我的週末就是呆在家看電影
吃晚餐去 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