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April 25, 2011

♥KOSONG苏爱铃生日,你要快乐。


 

我的八婆之一
苏爱铃
今天 
2010年4月25日
他正式步入20岁 长大了 不说你老了

我希望 20岁的你
要快乐
要幸福
要加油
要努力

她,在去年参与了我的人生
成为平凡其中的不平凡。
和你的相识 如果必须牺牲那个人 我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 你值得 
值得我失去一些不值得的人
你的出现 与众不同
很庆幸拥有了你这位朋友 
不一样的朋友。
认识你之前我很好。
认识你之后我更好。

真的,感谢你的出现
生日了,
你要比谁都还快乐好吗

全新的你,
我知道
有时很累,有时很苦,有时很痛。
但这过程中,都有我们的陪伴
是不是没那么难过了
是不是没那么辛苦了
是不是没那么辛酸了
是吗。
你要好好的,真的
你不好,我会着急。
你不好,我会担心。
你不好,我会生气。
你不好,我会难过。
你不好,我会慌张。
你不好,我也不好。

对,她就是我的一位比谁都还重要的好朋友。
或是,比好朋友还要好的一个什么
好到没有形容词的她
或许你们会觉得,
只是朋友罢了,为什么好像很过头很夸张。
很抱歉,她,不一样。
它是一个我生命中占了很大位置的人
如果我的未来少了她陪我同甘共苦
我会很难过。
所以
苏爱铃 康佩琦 蔡怡敏
三个八婆给我听好了。
我们不会变不要变不可以变
谁要是先改变了呢 哼
你们会满脸豆花
你们会屁股變大
你们会肥十公斤
可怕吧。
所以,
自己好好考虑!!


苏爱铃,我大大声的对你说。
!
生日,我要你快乐



1 comment:

luvzero said...

谢谢你 一百个谢谢 很爱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