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Nobody---Stevie Hoang

 

Nobody - Stevie Hoang
還蠻不錯的一首歌 
跟wonder girl的nobody差別很大這樣 ==



Can't stop love - darin
這首歌很贊 一直忘了上來分享
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
恩 好幸福 哈哈


好啦我知道 同樂會的文章是嗎 ==
嗯嗯 我的林子雙大姐到現在還沒把peiqi拍的照片給我
我就等他吧了啦 == 納悶
剛剛跟她拿 她就說她忘記放哪了 找被打

那天去看了部電影


單身男女 ♥
還蠻不錯的啦其實 有內容
很長但不會覺得很沉悶 不過看到最後有點pekcek ==
女人 心亂得像什麽似的 哈哈
但不管怎樣 反正結局是我想要的 :D

不要錯過那個會讓你幸福的人 因為或許你再也遇不上第二個


女主角 高圓圓
她很美麗 ♥
清新氣質的感覺 甜而不膩呀 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還不錯的 :D

裏面播著一首歌 聽了很有感覺


陶吉吉 就是愛你
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可是很好聽耶
以前怎麼都不覺得呢 =X


最近的脾氣很壞很暴躁
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很容易情緒
情緒一來就會亂髮脾氣了 呼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好好控制的 畢竟這樣不是好事
而且只要一失控說出來的話都很傷害人啊 ><
我努力 控制著 加油

hmmmm 班級籃球賽開始了
希望我們班可以順利晉級啊 加油加油
似乎沒緣分到現場支持他們
不過希望他們一切順利吧 ;D

我要網購我要花錢 ==
可不可以變成百萬富翁啊 我的天
想買什麽就買什麽感覺就是很好 啊啊啊

好啦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原本很有mood的 可是突然就腦袋空白 切

各位掰掰 我要讀書去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