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就,情緒




突然地,莫名的
我情緒。


不可否認,我是個情緒化的女生
但,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原諒我是個這樣的女生。

偶然發現,
其實有時候,生活很累。
無意間在facebook發佈一些比較感性的字句
就會有好些人說
林子琦做麼,失戀啊。
林子琦做麼,發春啊。
林子琦做麼,寫有寫沒有。
然後順帶來個詛咒是吧


是怎樣,有沒有必要我做麼你都想知道
你們很煩。
很煩。
煩。


滾開,
少在那裡說風涼話了。

其實我沒事
我只是偶爾感性一點,行嗎。
可是總被一些人詛咒著
好吧沒關係的,
你們就繼續吧。
死的遲早是你們,
缺德。


最近,誰為情所困
朋友。


人的一輩子如果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也從來沒有被愛傷害過,
或許更幸福也不一定吧。


但我們總是喜歡讓自己受傷
總是愛往那坑洞里跳
總是逃不出自己設的小框框。


跳出來的話,是不是更美好。


我們是不是因為不甘寂寞
所以想找個伴。
寧缺毋濫,不是嗎。


有時候寂寞是一種習慣,
一旦習慣了,
就不孤單了。


好了,小姐你很吵。
閉嘴好嗎。
我說了,
沒那麼多人看你,別那麼累
想滾多遠就滾多遠,最好永遠也別再回來。



我有情緒,我也是人
好嗎。


1 comment:

- YEOKNI - said...

加油加油
朋友挺你
每个人都有情绪
勇敢发泄出来
不然你会逼疯自己
不要在意别人眼光
每个人都为自己而活 都那么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