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April 6, 2011

♥Christina Perri - Jar of Hearts


Jar of hearts
很棒的一首歌 唱進我的心裡
很深刻 很悲傷
我喜歡她的聲音 很好聽 也不膩
每一天都會聽個幾遍
真的很好聽 對吧 :)


這個是另一個人翻唱的
唱法不同 但還是一樣好聽 詮釋得很好 :)

----










這些照片是很久以前的了 ==
那時候我們約好一起出來考電腦
印象中我也有更新過了 哈哈哈 
就有照片了 所以就放上來了 :D

希望下次的考試也可以自己回家考
哈哈哈 這樣才可以作弊 ==
我超級討厭 考電腦考試 很煩的
還有一堆一堆的報告要做 整個就是讓人受不了
恩 今天留校看學聯賽
還挺精彩的 不過好像沒辦法讓我興奮起來 ==
明天就是四强了
華中加油吧 :D 你們可以的


HOP ♥
前幾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只能說 
很棒 !
真的很好看 也很好笑啊
兔子好可愛 :D 
大家有空的話一定一定要去看這部卡通
好看慘了 哈哈哈

---


 
好啦好啦  恐龍妹
你要到處渲染我的不是也沒關係啦
舊事重提很嗨是嗎 哈哈
到處說我 反正就是說到都是我的錯就是了
很好玩乜 == 可以來更刺激的嗎
還是你的頭腦就只想到這些沒有殺傷力的小把戲

你這樣到處告訴別人 背後的心機是什麽啊
是不是因為大家都不想理你然後你以為大家都會幫你
然後死都要拉一堆圈外人進來參與啊
雖然你是女生但是不代表以你這樣的外形可以要誰來幫你
你要知道 你跟其他女生有一定的差別
可能面積比較大 重心比較穩之類的
反正 就是一種 可以區分得很明顯的差別

誒這裡還是告訴你一聲
你要拉一堆男生進來參與我是無所謂啦
這反倒更好啊 更容易解決了
不過你知道的
女生之間的事情 自己解決比較好 :)
恐龍妹 頭腦簡單到沒有譜 ==

誒對了 聽說被丟的時候你喊了聲老師
對啦老師是來了 可是你的扮可憐似乎沒有得逞
老師說:
"剛你們派糖果的時候你不小心丟到位女同學,
她很委屈的樣子,我看她很可憐啊"

嗯嗯 你很委屈啊 哈哈
還真想看看你委屈的樣子
然後就可以擺進博物館了
恐龍委屈。
奇觀奇觀 哈哈哈哈哈

我想說
什麽都可以算 但
我就是要針對你。

好啦最近寫東西很空
真的都沒發生什麽事啦
只是有些很幼稚的小妹們 很幼稚的瘋狂造謠
哎呀你們高興就好 很嗨是嗎 哈哈
看你們這樣很開心的玩 然後以為可以激怒我 我也很嗨
繼續努力吧 加油 ! :D

掰掰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