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April 5, 2011

♥有那麼點累,還有些空虛

好久沒回來更新了
之前都在忙同樂會 同樂會結束后就完全沒事情做
進入極度空虛的狀態 每個人都一樣
同樂會 算是順利了吧 :)
其實到最後我超級嗨 因為做了讓我心情舒暢的事情
你的臉面積比較大 很容易丟誒 真好 x)
你不可以怪我 因為我誰都丟不到偏偏就是丟到你了
你要自己去反省反省啦 看怎麼瘦臉
還是你喝的減肥茶有效果嗎 沒有的話就不要辛苦自己啦
因為聽說你喝了很久 但怎麼看都一樣 :D

恩 先不更新同樂會的文章
因為很多照片都還沒有拿到 所以等我慢慢收集吧
先放放幾張照片 :D


和肥婆尤長靖
我說 他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請小妹你 不要再到處譭謗人家好嗎
他是我的好朋友 從初一開始就認直到現在
他沒有必要像你說的一樣奉承我
還是你很瞭解我們的相處模式 還是你很瞭解我的朋友
還是你跟我很熟 說實在的 你是局外人吧
要幫朋友也不是這種做法的 懂不懂
他沒有必要遭受你的言語攻擊 我只能說 他是好人 不是狗
討厭我的話就全部沖著我來 不要傷害我身邊的朋友
但前提是 請你勇敢一點 不要做偷雞摸狗的事
謝謝合作

 


很可怕的男人們
你們為同樂會增添了樂趣 謝謝你們犧牲色相
不過我總覺得 你們樂在其中 哈哈哈

好啦 先放著幾張照片
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吧 還挺充實的
我真的很需要充實的生活 至少現在我很需要

星期一在學校開同樂會檢討會
然後到禮堂舞臺收拾殘局 哈哈 回憶湧出來啊 一幕幕的
我真的很懷念同樂會 我一生中就那麼一次的同樂會
大家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 :)

星期二 也就是今天
留校跳舞 7月舞展了 現在開始要努力了
有兩位中國來的老師 在這兒待一個月
要教我們4種舞蹈
藏族 傣族 苗族 新疆舞
很新鮮很特別 當然 難度又大大的提升了
他們的水準很高 效率很快
一堂課 兩個小時
就學會了一支舞蹈 真的很有成就感
老師 謝謝你們 ♥

星期三 也就是明天
上完下午課 去看學聯賽 應該會很精彩吧
希望華中能夠振作起來 加油吧 :)

星期四我還沒有計劃好 
我想要充實 我想要累一點 好不好
加油林子琦 :)

對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啊 聽到我很多負面新聞是嗎 沒關係
其實我真的沒關係
再大的浪打在身上 我都不會倒下
放心 那些存心想要打擊我的人 你們儘管來 
我不怕
反正我就是我 不會變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多壞多狠毒多陰險
你們愛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聽
當你們在說我不是的時候 是否真的認識我瞭解我
好吧隨你們
其實對我來說 不重要
我有相信我的人 我有支持我的人
那就好了不是嗎 :)

我只能說 
當你在批評我多么噁心多么壞多么不要臉的時候
看看自己長了什麽摸樣 心地是否也真的善良
當你覺得自己有資格批評我噁心的時候
你要是最完美的那一個
還有 每一件事情都有起因 話說出來不是不需要本錢的
給我證據 最關鍵的條件你沒有
就不要跟我說我有多壞 因為你也正在做胡亂栽贓這事
算了 我還能說什麼
相信我的人就是相信我 討厭我的人怎麼解釋也不會相信我
沒關係 我心臟很強 你們愛來就來
我都okay :D

寫到這裡
沒有生氣 只是有些不明白
不明白爲什麽你們要這麼煩 這麼無聊

我的生活 我想要平靜可以嗎
不要吵我不要煩我不要惹我 可以嗎
給我簡簡單單的生活 可以嗎
給我我要的 可以嗎

我是平凡人 也想要平凡的生活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做到啊
但是別人都在得寸進尺
爬到你頭上來時 你還忍什麽 
委屈自己罷了

算了你們都不懂 
總是可以站在框框外把事情看得很簡單 
但其中的複雜 你們不懂

對 
當這麼多人說你的時候你應該要反省自己
但是當你沒做想要解釋的時候
卻沒有人給你機會
有時候 
我連自己要去解釋什麽都不懂
因為我連自己做了什麽也不清楚
我錯 都是你們 
給我的



誰不想有快樂的生活



林子琦 也 
想。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给人家讲有时也始种幸福~~哈哈~代表人家重视你~加油~华中小小的社会来的~

-Qing- ♥ said...

八婆,星期四一起找节目出门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