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June 26, 2011

♥累到一個不行


我是懶人一個,又是好久沒有回來更新了真抱歉
最近很累很忙,讓人受不了
練舞練舞練舞,誒很充實好嗎
可是真的累死人了 @@

剛才從學校回來,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早餐只吃幾片餅乾
午餐什麽都有沒吃
結果我現在頭很暈沒氣力 ==
誰要來同情同情我啊~~~

沒有更新小姑結婚的文章深感抱歉
好多照片親戚拍了我還沒拿到
外加最重點的是我真的沒有那個mood ==

而且我還欠了好多篇文章啊!
去鐵山野餐的已經是好久遠的事情了 快點打我吧 ><
還有就是父親節跟爸爸去吃了大餐拍了好多美食 哈哈
再來 昨天和大夥兒去uk farm還有馬六甲
這個是當然要好好給它記錄下來的啊是不是

天啊我有那個時間嗎 ? @@


抽血抽成這樣 ==
其實這還不太明顯,過後幾天的更是嚴重
紅色,紫色,青色,深褐色。
喂,很colourful咯 噗哈哈
有沒有看過人家抽血抽成這樣的啊 ?
人家抽了就都只是紅紅的一點,我的怎麼就這樣 @@



不知道從哪時候起
對愛情已經變得不太執著
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想好的是多過壞的吧
畢竟不那麼執著,最後也就不那麼痛。

"曾經我是你的夢,如今做什麽都是錯。"
忽然聽到一首歌里的歌詞。覺得,對呀不愛了就什麽都不是了

可能自己曾經在愛你的人眼裡挖個鼻屎都那麼的美
但不愛你了也許只是微微一笑都是種無法赦免的罪

不管什麽都好,不能改變現實。

我們要的是不是太多了,太多太多的渴望、奢求。
最後什麽都得不到,才覺得得到的太少
我想,珍惜該珍惜的就够了。是嗎

最近總愛說一句話
"地球只有一個我,所以你們要好好保護我"
知道嗎。:D
大家,好好愛惜身邊人。
別等到什麽都沒有了再來怨天尤人。
怪這怪那,然後呢。失去的終究再也沒有回來過。

誒,我在感性什麽呢
也不知道,就是突然很多話想說
不管怎樣,現在幸福就好
不要多、不要少。把握每分、每秒。
加油各位 :)



好久沒聽"下雨天"了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在這首歌里最喜歡的一些歌詞
很棒、讓人痛徹心扉。


掰掰各位 :D

1 comment:

Hugo said...

hehe ^T^
表哥我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