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une 13, 2011

♥Selangor Trip-簡單輕鬆回家天

HELLO !
我又回來更新聊
好不容易更新到這最後一天了 終於啊啊啊
哈哈哈 就來給它一個句號吧 =D

第三天基本上就是沒什麼了
就是短短的簡單更新一下 希望大家別嫌棄 

早上我忘了大家是幾點起床了 大概11點多吧印象中
然後輪流洗澡 各自準備
準備完畢後就下樓去對面婆婆家吃早餐

哈哈哈 對不起我沒有照片 ==
所以上網找來了很相似的照片 不過只有一張 哈哈
我們的早餐就是所謂的

豬腸粉
對拉 是不是有別於這裡的豬腸粉呢
我們這裡的就是淋上淡紅色的醬汁 我不太愛吃
而那裡的則是淋上深褐色的醬汁
除此之外
味道,配料等也截然不同
你看 那裡的選擇多樣化 除了粉腸之外還可以加其他配料
例如 豆腐,豆支皮,魚圓,肉圓等等等
真的超級無敵贊啦 =D

而他的買賣方式就和豆腐花一樣
也是騎著一輛摩托車到處去
大家都餓死了 瘋狂的吃吃吃
吃到最後 哎呀 超級無敵的漲 ==

吃飽過後 下一站就帶他們去買一樣東西
大家還記得上篇文章我有說到手工製作的魚製品這個詞兒嗎
 沒錯啦 大家吃了念念不忘 於是帶他們去買


東升貿易 ♥
它是採取住家式的買賣
自己在家裡製作后放在屋內售賣




這個超級好吃 =D




大家正在"選購" x)
來拍一張


侯雪晴 =D

黃漢傑 =D

大夥兒在結帳時我看到桌上的名片
就給他拍下來了 :)

 結帳后就走路回家啦 哈哈
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 真的太飽了啦 @@


那天我們兩個剛好都穿粉紅色
而且共撐一把雨傘
走在後面的美美就說我們像情侶 哈哈
所以就拍了下來
不要誤會啦 好朋友罷料 x)

她很矮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民宿
大家休息一下 然後收拾自己的東西
就把行李搬下樓準備開車回家啦
非常之捨不得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要離開之前
當然當然一定必須要來張大合照啦 ♥




YEAH !

大家應該都玩得很盡興吧
這旅途有你們的陪伴 一起打打鬧鬧真的很開心

當然我想大家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同樣的不滿
就是對于那個有病的小男生
叫你男生真的覺得很給你臉了誒
你很嚴重破壞了我們的心情 非常謝謝你
當然 也必須給你一個鼓勵鼓勵
除了鼓勵 還想給你頒幾個獎項
請容許我擁有這份榮幸 :)

1.最佳目無尊長獎
2.最佳頭腦有病獎
3.最佳厚顏無恥獎
4.最佳憂鬱公主獎

不要太謝謝我 =D 這是你應得的
很高興這一趟的旅行后能夠脫離你這位脾氣古怪的大少爺
你要在外面怎麼誹謗我們都沒有關係
反正最壞的就是我們 然後你就是最可憐的那個
對啦我們就是欺負你逗你

你鬧脾氣把自己反鎖在房內不給別人進沒錯
你對著我爸爸的好朋友口無遮攔發脾氣沒錯
你在大家要回家的時候一聲不響地失蹤沒錯
你在要準備回家時才要去買自己的東西沒錯

你都沒有錯 錯的是我們
只有你可以生氣我們 我們就必須忍氣吞聲
不是你氣消了就沒事了 不是你每次發完脾氣我們就要陪笑
是的,你為我們付出很多
但是跟你一起真的感到無比的累 
你真的很煩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開玩笑 玩鬧
你就是最多問題的那個
你知道自己很多餘就好 
還有點自知之名是好事
滾遠一點。
WENDY小姐

好啦 放空上面那段吧各位
就是宣洩一下心裡的不舒服而已 :)

好啦
總之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
相信大家也想去到這個地方體驗一下鄉村生活 :D

嘿 朋友們 ♥
我們又一起製造了共同的回憶了呢
感性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我們之間的情誼我也不知該怎麼去形容
總之每次一想到你們就是只有一句
"真高興有你們,謝謝"
希望下次還有更精彩的旅行 我相信會有的
大家一起期待吧 =D

咱們回憶滿滿的selangor trip
到此,告一段落。
:D

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