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June 8, 2011

♥Selangor Trip-簡單的第一天


爲了讓他們可以在旅行很久以後還可以突然回憶起來
所以我選擇那麼久之後才打部落格
你看看 我偉大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大炮琦 ==
好啦我懶了很久很久之後,終於來更新了
大家,很抱歉我是個懶惰的主人
原諒我吧 >\\<

今天先更新第一天的

這一次的人馬有
女生:林子琦,侯雪晴,吳美美,黃曼芳
男生:林佳志,張梓倫,黃貽俊,黃漢傑,潘駿揚

第一天大致上沒什麼 光是車程就耗了3個小時半
塞車啊 !
 到了那裡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帶他們去吃海鮮
大家都餓扁了 所以也沒有拍照之類的
好嘛真的很抱歉 @@

吃飽了當然就是回去民宿休息一下
開車的人一定累死了 尤其黃漢傑吧 沒人跟他交換開 x)
由於人太多所以光是洗澡就花了一個小時多
而且我跟侯雪晴的洗澡速度,嗯。你知我知

大夥兒洗好澡后準備前往夜市


很抱歉第一張就是我的照片 =X


給你們猜猜他們是誰 哈哈哈

我們走路到離民宿不遠的夜市
那裡正好在演潮州戲
每年都會辦一次 很大型 
然後再廣場的兩側就會有很多的檔口
和這裡不同的是賣的不只是小吃
還有煮炒,海鮮等等之類的主食,選擇多元化



潮州戲就是這樣
由於臺上燈光太亮了 所以不是很清楚 ><
就是邊說邊演的戲,現在你聽不懂潮州話還沒關係
旁邊還有字幕供應,真現代 XD


潮州戲會吸引很多很多的男女老少
但都是以老年人為主,畢竟他們從先小看到大的
我到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的婆婆也在裏面 ==


林佳志你好噁心 ==
他在吃的就是麥芽糖啦
大家是不是很久沒吃了啊 哈哈哈
懷念那種味道對吧 ♥

後來逛了一輪也沒什麼了就準備回家啦
大家很期待喝酒啊 ==
回去的路上就隨便亂拍


騙小孩的攤位
原來我們都是小孩 哈哈哈


黃漢傑在騙小孩的攤位買的
很漂亮啊 可是不知道他要買給誰 哈哈哈
So Sweeeet ~ ♥


耶 !
很好吃的炸雪糕
才發現自己很久都沒吃了 ==


我的是芋頭口味的
晃到了 拍不清楚 ==


張梓倫的是榴槤口味的
更是不清楚 ==


侯雪晴的是巧克力口味
比較清楚了啦 ==
很好吃啊 哈哈哈
其他人還買了些食物可是沒有拍下來




在民宿彎進去的路口
剛好遇見也要去走夜市的媽咪
好嘛 我就提議在這危險的路口拍照 ==
謝謝媽咪 ;D
那些嘴巴叼著麥芽糖的年輕人們 你們很喇喇 x)

後來回到民宿就沒有照片了啦
大家很努力的開始喝酒發瘋
哈哈哈,到最後還是沒有人醉 ==
SO SAAAAAAAD !

後來爸爸他們買了炸芋條給我們吃
然後一起討論明天要去哪去哪 最後就安排了滿滿的行程
:D

談論完然後和大人們聊天一下就回到樓上
那時候林佳志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雖然沒有醉但是已經有點不清醒了 哈哈哈
我勒 不知道是因為吃那個炸芋條吃太飽了還是怎樣
後來很漲 就去吐了一攤 ==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醉啦 
i swear !

這一晚大家玩到不遲啊 因為都累了
後來各自回房睡覺
為隔天很豐富的行程充電
隔一天才是這整個旅行的高潮 哈哈哈

這篇就是那麼簡單的更新了
謝謝大家 XD
接下來還會持續更新的 我不會懶惰了啦

這個假期過得算是充實的
和大夥兒也去了好多地方呢 哈哈
出門 鐵山野餐 新山 等等等
放假也有練舞 就快要舞展了 期待

我今天就更新到這兒


下篇預告:
Selangor T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