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June 10, 2011

♥Selangor Trip-可愛充實的第二天


YEAH BABE
我來更新了 :D 承諾大家的 哈哈
第二天很精彩,可惜的是後半段就沒照片了,相機沒電 @@
SO SAAAAAAAAAAD !
不過沒關係,照片還是很多很多
upload了很久,等到我枯掉 ==
不過值得的,哈哈哈
幸虧我今天心情不錯,不然一定等到失去耐心

好啦,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們精彩充實可愛搞笑豐富的第二天吧



很抱歉一開端是我們倆的照片 @@
不過我是照順序排的啦 哈哈
你們就將就點吧

我們兩個洗好澡了沒事做 就開始拍啦
不過由於剛睡醒不久的關係 所以沒有那種狀態
拍了幾張就沒有mood了 ==
後來 大夥兒準備好過後就出發吃早餐去啦 :D
帶他們去吃很好吃的豬雜湯



這是那裡很出名的手工魚製品
很好好好好好吃呢 哈哈
每次回去一定吵著爸爸去買 怎麼吃都不膩 :D
爸爸買來給他們試試 結果每個都讚不絕口


TAADAA ~

這就是所謂的豬雜湯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和我們這裡吃的有什麽不同呢
就是那裡的豬雜湯魚肉比豬肉還要占多數
整鍋湯里有一堆堆的魚製品 好吃
我喜歡吃那裡的豬雜湯,不覺得膩,畢竟肉太多會讓我提不起食慾
所以不不太愛吃這兒的豬雜湯啊 @@


飯,飯有什麼好拍的
哈哈哈 其實重點是那一粒一粒的東西啊
你猜猜它是什麽
肉碎?
錯啦~~~~
它是鹹魚,拿來拌飯很好吃很好吃,超喜歡的 :D
這裡是不是都沒有呢 ? 哈哈


我們點了兩大鍋
可是後來還是不夠潘駿揚這位大胃王先生塞牙縫
哈哈哈,所以他們整鍋拿過去給阿揚
吃得津津有味呢 :P
林佳志你是不是不爽阿揚吃你的東西啊,哈哈哈



後來吃飽了就替大家來拍個大合照
少了我,so sod x)

吃飽了就回去民宿休息一下下啦
在車上,一小段路程還是要拍 哈哈哈




其實我是什麽表情啊 == 
後來休息了一陣子
爸爸就說,來吃豆腐花咯
哇哩列,好飽 哈哈
可是還是很貪吃,很迅速的沖下樓去到對面婆婆的家

TAADAA ~♥


豆腐花uncle就是開著這輛摩托車到處跑
除了有豆奶,豆腐花
還準備了碗和湯匙供應給顧客
不用塑料盒,環保環保
很貼心呢 :)


現在看了還是很懷念那個味道
很好吃又很滑,超級爽口
nice ! ♥

如果覺得不夠甜
還可以自己加這樣東西
它就是 黑糖
加下去真的很好吃耶 超級愛 :D

後來吃了豆腐花就回到民宿繼續玩鬧
可是才過了一下下
爸爸就說,"走咯,去紅樹林了"
哇哇哇,我們急急忙忙整理一番就下樓準備出發
可是很不巧的是我肚子突然好痛 ==
就去上了個廁所 哈哈哈哈
哎呀吃喝拉撒很正常啦,我消化和排泄系統良好 哈哈

後來等我好了,就真的真的出發啦
去紅樹林需要一小段的路程,大家就在車上打打鬧鬧
過了一會兒就到了拉 :D



在外頭來個大合照
來到這裡,攝影師主要由爸爸和媽媽擔任
偉大的他們,鼓勵鼓勵 :D




怎樣都要來拍一下 ==
不然我很少入鏡啊 ! 可憐


哈哈 走在前往我們最終目的的路上
也要給他來拍一下

其實這裡一路兩旁都是紅樹林
只是我要帶他們去的地方更嗨啊 哈哈


 吶 到了 !!
大家準備下去了,下去哪裡呢 ?
河? 海?
都不是,是 ~
沼澤地
踩爛泥去 哈哈哈哈



林佳志先生最勇敢 第一個下去
踩在那些黑黑髒髒超級臭的爛泥上,哈哈哈




黃貽俊你在做麼



大家好緊張的手牽手一面走一面尖叫大喊
因為爛泥很滑很滑 一個不小心摔跤的話 ohno
起來就是爛人一個 哈哈哈 渾身髒兮兮
然後走路時一定要看著地下 深怕踩著什麽



走到這裡的時候大家都很激動
因為突然變得很深
整個就是 深陷沼澤地的感覺 哈哈哈
而且這里不知道爲什麽特別特別的臭
它的臭味就是那種大溝渠的味道的好幾倍
哈哈
你們可以想像那個味道嗎。


 黃漢傑我給你鼓勵鼓勵
那麼臭大家那麼緊張的氣氛下你還能注意到鏡頭
還擺了個漂亮的pose 厲害 @@



可是後來大家還是一定要拍幾張來留作紀念
哈哈哈 很開心呢 ♥
此刻的大家 腳都是黑黑髒髒的 好噁心 哈哈


你們看!
潘駿揚的右腳腳掌都不見了,埋在裏面
所以你說 深不深 可怕不可怕 哈哈



這張更明顯了啊 !
他們的腳 還有踩過的爛泥
都是一個深深的腳印
刺激刺激 !


我跟侯雪晴
就吵的就是我們 一直尖叫 哈哈哈
因為好幾次都站不穩差點滑倒 == 可怕啊~~~
最後注意到嗎 那個侯雪晴奸詐 去踩木枝 聰明勒 哈哈


美美 你在看什麽
我也要看 :D




我要說 !
個王
因為他們走在最後面 見到前面的我們時不時尖叫
時不時就差點滑倒
時不時就踩到沼澤地裡的小樹枝拼命大喊
最後竟然給我繞道而行
走到比較平坦的爛泥地 哼 !
所以後來的照片就少了他們 你們活該 x)





後來走到不遠 看到沒
樹叢後面有人走出來了 對啦我們相遇了 哈哈

大家就繼續的走 :D


走到這一段的時候
不知是那個混蛋 也不知怎麼把那些爛泥噴上來
結果噴到侯雪晴的褲子和衣服
她就轉過身給我看 哈哈哈
超級好笑。



我看到黃漢傑的小褲褲 x)
紅紅的~~~
shy shy >\\\<



後來媽咪在遠處喊我們
他站在橋上看我們笑話 哈哈 也替我們照相
我們就招牌動作啦
YEAH !

不過有些人沒在狀況內啊 ==
還在環顧四周 哈哈


這張不知道大家都在看什麽呢
視線一致


最漂亮的一張 ♥
可惜林佳志不知道躲哪去了 ==


拍完了 繼續走走走 :)





走到這裡開始媽媽就沒有拍了
因為已經距離很遙遠了

哦對 忘了說
一開始的沼澤地繼續走下去就是海了
我們去的時間正在漲潮了

大家越走越深 褲管就越拉越高 哈哈
最后大家都好魯
哦不不不 !
我們跟潮流,穿高腰褲 哈哈


我在耍什麽白癡啊 ==
我的天

對了你們看我的手,可以拗的吼
有沒有特別 哈哈
 

你們看林佳志
很好笑 哈哈哈哈
剩下一頭小牛 超級可愛的
可是其實他是最不需要擔心的人啊
身高那麼高,海水漲起來也輪不到他擔心啦 ==


屁股翹很高的黃漢傑 哈哈

張梓倫的褲子是被海水弄得最髒的一個
大家一直叫他拉上來一點
他就死都不要 ==


還是我們的黃貽俊最乖了
拉到那麼高 你是有穿褲子的嗎
由於它的高度有點 恩 你知我知
所以他很聽話的 就把褲子拉高到最極
搞笑 x)



後來海水越張越高了
褲子也越來越危險 我們就走回去啦

不過回去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
很漂亮 哈哈哈

後來走出來了 媽媽又繼續拍啦 :D



走到這裡我猜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
超級痛啊 就一直叫叫叫 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 =P



我過後就到美美了
原本是抓著她走的  
可是過後她竟然失去平衡
我的天啊 我嚇死我了
大家就趕忙去扶著她 哈哈哈
她還好意思笑 欠打
笑完了 驚險完了 繼續走



我是在幹什麼啊 ==



在這裡更驚險啊 !
是不是看到他們一直指指指 @@
他們在那裡喊 
"誒大蜘蛛!大蜘蛛!"
哇塞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超級怕蜘蛛的啊 我的天
然後我就很緊張啊 Shitttttt !

大家看清楚后的最後結論是:


它只是一只比較大只又很黑的螃蟹 ==

驚險完了 呼 !
繼續走 搞什麽飛機啊 我的天


後來大家繞道而走
走去黃貽俊、黃曼芳還有吳美美一開始走的那條路
真的好走很多啊 ==







耶 我很厲害
我還會看到鏡頭 x)


侯雪晴你是失去平衡了是不是啊

這張照片 我實在搞不懂的是
黃漢傑和黃貽俊是在做什麽啊 拿樹枝弄什麼東西 ==
後來好像沒什麼人注意他們在幹嗎 
繼續走自己的
大家看吧 我們原本走下去的時候是爛泥
但回來的時候就漲潮了 :D
整個就是乾淨多了 ==


這張照片看侯雪晴的pattern
有故事的吼 哈哈哈
侯雪晴要走上來的時候有隻小螃蟹爬上她的腳
她直接尖叫沖上來 
"啊啊啊啊 有螃蟹爬上我的腳"
其實還有一張很自然很美麗的照片 可是她不准我放上來還刪掉了
哈哈哈哈哈 就是她驚慌失措的自然照
真可惜沒得和你們分享 x)


後來我走上來
她就一直告訴我
"林子琦剛有隻螃蟹爬上我的腳啊 啊啊啊"
哈哈哈,笑死我了

 



黃曼芳黃貽俊
兩個姓黃的你們很搞笑 哈哈哈
去哪裡找的樹枝蛤 x)
現在看這些照片真的是笑死人 噗哈哈



大夥兒要離開這令人印象深刻的沼澤地啦
來張大合照
say cheese ~ ♥


美美對不起 爲了大眾你就犧牲一下
還有 林佳志又不見了 ==
是怎樣啊你 欠打

後來走回去的路上大家的腳都很髒
所以就打赤腳走路
結果豔陽高照啊我的天天天
地面很燙 走的每個都呱呱叫
最後顧不了那麼多了 穿上鞋子才舒服得多 呼


由於侯雪晴的鞋子是米黃色的
穿上去的話一定會很髒 所以好心的林佳志讓出他的大鞋
天啊他的腳好大 ==
哎喲 ♥ 哈哈哈哈哈



後來走出來了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清洗骯髒的腳丫
哈哈 大家爭先恐後的
幸虧是有兩個水喉 不然怎麼辦啊 ==


誰來解釋一下這個人怎麼一回事 ==

洗乾淨腳丫 舒服多了
穿上鞋子 準備到下一站 哈哈哈
走出來的時候發現這些麻繩做的鞦韆大家爭著要坐
偉大的我蹲在地上讓給他們 ==
偉大的張梓倫侯雪晴就坐在別人腳上 哈哈
黃漢傑吳美美你們坐太遠了 @@



哈哈哈 發生了什麽事啊  x)


女人嘛 體諒一下啦 哈哈哈

接著到下一站咯
男生們的褲子都髒兮兮了 而且還濕濕的
所以每個都在坐墊上鋪一件穿過的臟衣服之類的
不然坐墊好髒啊 @@

下一站:

只有一張外觀照啊
就是爸爸朋友經營的一間小店
但這間小店就是典型的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裏面海鮮類,煮炒類等一應俱全
而且都很好吃
再加上哪兒有在我們那裡很著名的椰花酒
配上海鮮就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那裡靠海 又有大樹遮陰
真的超級無敵好舒服呀 =D

椰花酒是什麽呢。
就是用椰子提煉出來的一種酒
它的酒精不定 但是都很高
不是一般的啤酒 算是與烈酒同一等級的
它的味道一開始喝酸酸的會讓人很不習慣
但是後來就會越喝越香
男生們愛慘了 一直喝喝喝 =D
可是抱歉 我沒有拍下來 ==

到這兒的時候相機就沒有電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
我整個就要崩潰的邊緣 == 難過死了誒


超級無敵好好吃的小蝦
別看它小小 味道超級好 也很新鮮
絕對不是養的哦 =D
我們總共點了四盤 好好吃啊 哈哈


後來又有蘇東 SOTONG
也很好吃 連平時不吃SOTONG的我嘗試過後也一直吃吃吃


這個就是很出名的"白蛤"
可是很抱歉 我們吃得一乾二淨才想起要拍下來
所以就把殼全部擺回去 哈哈哈
這是我回去那裡一定要吃到的海鮮 超級好吃
它不像我們這裡的蛤 臭臭黑黑的
那裡的又嫩又甜 好吃慘了 :D

後來就沒有照片了啦 我儘量長話短說 ==
我知道大家也看累了 哈哈
謝謝你們 :D

我們在那兒待了大概兩-三個小時吧
然後點了10++盤海鮮
而且重點是 怎麼吃都不會飽 真可怕 哈哈
哪兒真的很舒服 讓人捨不得離開
不過我們已經計劃好要去GOLDEN Palm Tree
所以就真的很捨不得的離開了 :(

大概需要15分鐘的車程后 就到那裡啦 :D
由於大家對golden palm tree這個地方應該不怎麼熟悉
所以到網上找了些照片供大家觀賞

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 Spa Hotel 

黃金棕櫚樹海上度假村

位在於雪邦
是馬來西亞唯一一間在海上建立的resort
整個度假村的設計獨有一番風味
怎麼說呢 大家看看吧



將度假村設計成棕櫚樹的模樣








酒店的外觀






這是度假村裡一部份的客房
都很豪華舒適
 想度假又覺得出國麻煩嗎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

我們到那裡 相機沒電了 難過慘了誒
後來男生們不顧一切脫了衣服就沖下海玩了
而我們女生就站在海邊 看不遠處的他們玩 ==
男生方便啦 要脫就脫 切

後來我和侯雪晴超級無聊的把腳埋在沙里面
然後約挖越深 加上海水沖上來又有沙覆蓋上來
我們的腳掌就整個埋在裡邊
原本比我矮的人就變很高 哈哈哈

最重點的來了啦
我們幾個女生在海邊聊天
突然張梓倫黃貽俊就衝過來
"曼芳!~~~"
竟然把一個什麽衣服都沒帶的女生很用力的推倒
曼芳就在我眼前滾了一圈跌進海水里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我都嚇傻了 結果我們的曼芳爬起來很沉默的走掉
走上沙灘 屁股一坐 哭了 ==
真的跌得很慘 如果是我我一定發狂殺死他們

最後罪魁禍首張梓倫也不知怎的
就開始被沙埋埋埋
我們所有人就開始拿沙覆蓋在他身上
ohyeah !
最後整個人就只剩下一顆頭用來呼吸 ==
哈哈哈 真可惜沒有照片啊
大家還很好心的為他做奶奶
笑死了了了
可是曼芳還是很生氣 笑也沒笑一聲
哈哈哈 緊張死我們了

後來玩了很久 大家也累了
曼芳的情緒也平復了許多 那就好==
咋們就去海邊把腳上的沙沖乾淨然後穿上鞋子
後來冰激凌車經過 大家就一窩蜂的沖上去
耶!最喜歡吃雪糕了 :D

後來很累了 就回去民宿啦 哈哈

你以為這一天就結束了嗎
才不呢哪有那麼簡單 ==
打這篇文章費了我多少時間和心思啊 我的天

後來回去大家輪流洗澡
張梓倫黃貽俊林佳志潘駿揚
很很很很很厲害,體力充沛
跑去籃球場和我的大伯還有堂弟他們打籃球
哈哈哈 好厲害 == 哪來的體力啊

等他們洗好澡
大家又跑去走夜市 買點食物充飢
回到民宿 當然是 恩 你知道的
其實我們大家都是酒鬼啊 哈哈哈哈哈
開始玩玩玩
到最後某個人竟然玩到發脾氣 哇哇哇
誰理你啊 耍什麽大少爺性子啊
要不是你 我們的旅程一定很快樂
真想給你一堆髒話 噗哈哈

後來我們就拼命的喝酒玩鬧
最後 侯雪晴喝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喝醉的pattern真的是笑到我沒有力
像個小孩一樣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
然後也不知道再笑個什麽勁
一直玩玩玩 很像小孩子

後來就哄她去睡覺
重點是 要她脫個隱形眼鏡就耗了我們半個小時
要她脫他就死都不要 還說"我幫你脫啦"
到最後要我們那隱形眼鏡的盒子給她
她對著盒子說
"哇!MAGIC~~~~~~"

哈哈哈,最後終於肯乖乖就擒
脫了隱形眼鏡就躺在床上
後來那些男生很蠢 燈關暗暗 就把門關上
侯雪晴突然喊"不要丟我一個人"
一開門 站在門邊哭個不停
我是大姐姐 哈哈哈 就哄她去睡覺
過後就真的馬上倒頭大睡了

就這樣耗到早上六點
我們才回房睡覺 天啊 真的累死我了 ==

好啦 我們的第二天是不是很充實呢呢呢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啊

終於也打完這大長長長篇了
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啊
打這篇文章總共花了我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啊
沒有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

接下來就要更新第三天了
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


下篇預告:
Selangor Trip-


1 comment:

阿开 said...

应该把那个人马赛克了
看了很碍眼啊!!!
这篇超棒的
超级无敌霹雳的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