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June 10, 2011

♥Super 8

去看了場電影
SUPER 8
是部還不錯的電影,至少我認為
我被裏面的劇情嚇到很多很多多到數不清的,多次 ==
整個很弱是不是,我的天 @@

真的很不錯看啊,雖然大家都看不懂預告片再說什麼

 

內容大概就是

about a group of kids who witness a train crash 
while shooting a zombie movie 
and then realize 
something much bigger is going on their small town.

我懶惰翻譯 你們自己慢慢來 :D

 

預告片 ♥


裏面的一部份演員和導演



女主角 
Elle Fanning ♥
挺漂亮的
不過好成熟啊啊啊 @@
1997年出生的,14歲
現在小孩都吃什麽啊,那麼早熟


男配角 Ryan Lee ♥
很可愛勒他 在戲裏面還綁了牙套
這部戲裏面唯一覺得好笑的,我的樂趣 ==
其實遮住牙齒他眼睛很漂亮 哈哈

黃漢傑現在在我家
原本是來拿去selangor的照片給我
結果我的電腦開不到他的file
他現在在一張一張upload上網,真可憐 x)
然後等等我要一張一張存起來
就可以更新第二天啦 :D
好好期待吧 ♥


MADDI JANE ♥
很漂亮也很有才華的一個小女生
翻唱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
唱得很棒 喜歡 :D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