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une 28, 2011

♥充滿睡意


 不開心就笑。
就算哭紅了雙眼,都要笑一笑。 
:)
最近很累、最近很忙。
這個星期六、日就是舞展了
其實時間過得好快,上個禮拜才驚覺
誒原來下星期就正式演出了。

這個星期就覺得
誒原來多幾天就正式演出了。
有那麼一點的措手不及,似乎還沒做好准備工作
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林子琦你不累。"

大家,要是星期六和星期天不忙的話



希望你們能夠抽出些時間來支持這場演出 :D

《約定 promise》

地點在華仁中學一力廳舉行
 星期六(2/7) 晚上八時正
 星期天(3/7) 下午三時正

學生票 : RM10
成人票 : RM15

有多種不同風格的舞蹈
例如現代舞、華族舞、印度舞和街舞等
可現場購票,萬勿錯過 :D

 謝

*chuafat用了你的照片,真抱歉哈。:D 謝謝

總之這個星期都得留校練舞
舞展結束過後就要繼續投入在課室佈置工作內
一一一點點忙碌,沒關係我喜歡。:)

好吧大家都發現了
最近我的脾氣都很好。
我已經好久沒有發脾氣了誒,是怎麼了嘛是怎麼了嘛。
這樣的自己,好奇怪哈 ==
雖然對大家來說都是好事,哈哈哈
最誇張的是,對食物一向很執著的我
那天吃到一碗滿滿都是我最討厭的豆芽的蝦面
竟然一點脾氣一點不高興都沒有。
還非常有耐心的一根根挑出來 @@
林子琦你很可怕哈。

算了啦
總覺得自己其實一直都處在壓抑的狀況。
就算心裡想發脾氣但是還是收著
我想沒有不好吧,不要亂耍大小姐脾氣很好啊 :D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沒有煩惱
每天開開心心,上課時就專心的上課
出門時就盡情的享受和朋友們打打鬧鬧的喜悅。
我希望就一直這樣,好不好。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慢慢來好嗎




如果有如果 鄧福如
很不錯的一首歌,謝謝路克蘇的介紹 :D
失戀的人聽了應該會難過。

還有一首,我從以前就覺得,什麽心情聽都很sad的歌。


曹格 沉默玩具
好久好久的一首歌了,但是聽了就會覺得
好痛。

"爲什麽愛上你的人是我,爲什麽一廂情願的人會難過。"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兒。
下次回來就更新...


咋們精彩的uk farm trip :D

1 comment:

Hugo said...

加油,亲爱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