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une 20, 2011

♥家有喜事 Part 1

大家,好久不見
哈哈哈哈 沒有拉沒有很久啦 ~~
這次回來就是要更新小姑出嫁啦
我家在假期里辦了場喜事
 所有的親戚都從selangor趕過來
熱鬧到一個不行,很開心 :D

好吧話不多說。
來說說前一晚我們都做了些什麽
其實前一晚沒有什麽,所以只是小小的更新 :)

當天下午,爸爸媽媽就很煩惱要去哪裡聚餐之類的
畢竟不是才十幾個人,而是三十幾個人 @@
最後很貿貿然的決定晚上辦一個小型的buffet
很強大咯== 決定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然後爸爸媽媽就去欣洋酒樓訂食物

回到家裡就叫我們打掃屋外然後整理乾淨
然後大概七點多食物就送到了

當晚來了挺多人的
然後我沒空啦 幫著準備隔天整新郎和兄弟團
包了壽司 很特別的壽司 :D

我包的 !


是不是很好吃? :D

好啦其實我只包了一卷就沒有mood了 :P
就交給我們的kakak啦
謝謝kakak ♥

我們sushi的餡料很特別又好好吃呢
裏面有很厚很厚的山葵(Wasabi)
一卷就用掉了一支包裝的wasabi
然後加了熱狗 更好的就是一堆的小辣椒
感冒的話吃一個下去 保證你馬上能夠好起來 哈哈
真的好嗆好嗆 @@
姐姐吃了結果瀉肚子 笑死我了


後來吃飽了很無聊
就拍一拍當晚的食物 哈哈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米粉、面、kari chicken等等的

接下來 要和大家分享一位萌死人不償命的小孩

Chandler ♥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oh my gooooooood !
我的小表弟 很驕傲的說 哈哈哈哈哈
他是我們家的小小明星
有她在的地方就有一堆髪花癡的女人們 噗哈哈



我的小表妹
和我一樣又黑黑的皮膚
yeah !
黑皮萬歲 :D



當晚除了親戚還有爸爸媽媽的好朋友
很熱鬧,哈哈哈 


來來來 我要說這張照片的故事
我的kakak是一個很會吃辣的人,真的,超級厲害
一碗飯或者面都會放5-7條小辣椒
然後再加tomyam之類的,超級變態
有時吃她的東西就會馬上流淚這樣 @@

然後她吃了佈滿wasabi的壽司
馬上噴淚然後吐掉
你看她的臉 很紅有沒有 哈哈

後來看到小明星在客廳看魚
哈哈哈 馬上拿起相機 
咔嚓 !


chandler :咦,什麼東西



chandler:媽咪!有魚

哈哈哈 天啊啊 好可愛!


這個小孩 我不知道要叫他大弟弟還是小弟弟 哈哈
他才三年級啊 ! @@
可是已經很壯很大了 可是他很可愛 哈哈
他很不願意的被我拍 不好意思哈

後來我很累了==
拿著重量不輕的單眼相機手很痛啊 @@
後來侯雪晴跑來我家 我們就在房間聊天聊了挺久的
就這樣 一直到她回家 :)
不過很重點的是
她肚子餓 我很好心的煮面給她吃 x)

後來在樓上上網 也忘了是為什麼會下樓
結果一下樓就看到了很有畫面的場面

TADAA ~~~




由於下來的親戚人數太太太多了
已經租了一件家讓他們住 可是還是不夠位子
所以我的堂弟和表弟們就犧牲小我
在客廳一字排開的打地鋪 挺壯觀的有沒有 哈哈

就這樣 今晚很簡單的過去了
小小的敘述一下 :)
謝謝觀賞

還有 我要說
我的部落格終於衝到20000人啦 :D

剛一打開部落格看到這個數字超級的興奮
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家下來還能繼續往上爬升 :D


i do-Maria Arredondo
無意間發現,很好聽的一首歌 :)
真的啦,相信我它真的很好聽
don't you ever wanna love someone so much it hurts you.


下篇預告:


Part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