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August 4, 2011

♥翻越電臺山

hello babe !
好久不見哈各位,很沒梗的開場白 ==
好啦好啦,又是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抱歉啦
最近真的不錯忙啊,回家就要看電視,很沒空 x)

好啦,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跟班上的人之前到了電臺山一趟吧
這一趟,很累可是卻也增進了班上同學的感情
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D

話不多說啊
來看看當天發生了什麽事吧。
·
·
·
·
·
·
·
·
當天一早就起床了,相約好八點。
可是可是,哎呀你知道的,幾個賴床賴床摸摸一下
哎喲,不小心九點才到那裡
我、侯雪晴、吳美美、黃曼芳和黃漢傑
就是最後的那一批,哈哈哈
真是抱歉啊各位,要你們等那麼久 @@





在車上拍的,不好意思啦一開始就是我們
哈哈哈,整個就是一副睡不醒很腫的樣子 ==
我只要一睡不夠,眼睛連內雙都沒有啊
很可憐誒 !

後來等另一群男生去買早餐上去吃的當兒
又再拍拍拍。


我家親愛的 :)


鈿聰和他女人Mia Er
他們是我們這一班好朋友撮合的。
每次看到他女人就會很興奮也不知道爲什麽
她也太可愛了,和我平歲誒。天
聰整個老牛吃嫩草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


喲!
黃漢傑先生,很性感哈 x)


又是我們 ==

過後大家在要上山之前拍了幾張全體照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兒,侯雪晴還沒有放上來
如果等她我都當阿嬤了 @@ 哈哈哈

拍了照后就浩浩蕩蕩上山啦 !
真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大夥兒在後方招手 :D

50 M
才剛開始呢,後面還有得我們受 @@


我可憐的chocolate milk ==
才剛上山一會兒,大概五分鐘吧
它很一個不小心跌在馬路上
哇塞我很無奈啊,人家喝得高高興興誒 !
算了啊,髒了也沒辦法了 ><


爬到了200M
大家很自動坐下來歇息
而我呢,負責替大家拍張照留紀念 :D
say cheese~♥


 300 M :D
加油 !


這三個人一開始就落後啊
哎呀除了我啦,我那麼偉大要替大家拍照,是不是 ==


左邊開始是素芬,淑淇
前排的那個是莉莉 :)

忽略我最好啦 !
整個就是醜八怪一個,yukkkk ><


Sweet ♥♥
希望你們會一直一直很幸福 :D


繼續爬呀爬 !


基本上這兩個人是很見不得光的意思嗎 ==
張梓倫,侯雪晴 ! x)


偉盛、貓王、澤杰
你們三個是體力旺盛還是怎樣 ==
跑成這個樣子,太給力了




哈哈哈,我發現我替他們拍了很多照片誒 :D
他們也很配合我,愛拍拉你們 噗哈哈


案發現場 ==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自己被騙。
好蠢啊 !
他們騙我說這裡真的有死過人
哇嘮害我嚇到,叫澤杰不要躺了
shit !
你們好意思嗎你們,欠打 ==
不過我也真的太白癡了,竟然會笨到這個相信這些人


莉莉 :D


哇哩列,前邊的人你們是變態
遙遙領先阿 @@
我們幾個爬得半死,慢吞吞的
太久沒有這樣運動了 ==

看吧看吧
慢吞吞的一群人 ==


哇 !
已經爬了那麼多了誒 :D


YEAH !
大家休息的當兒再來張大合照 ♥


休息完畢繼續往上爬 !


oh yeah !
又在爬了好一段路。
其實當我們再往上爬的時候較真的好酸又很沒力
但是拼了命都要爬上去就是了 @@
最難受的是,爬一些很傾斜的路段,整個就是累慘
然後前邊慢慢變平坦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但是不一會兒又很傾斜了 ==

1700 M
其實這張照片純粹就是拍爽的
因為我喜歡7,所以就拍了下來 ;D


爬了一段路,大家是怎樣 ==
一直休息 XD


只要大家一休息我就抓緊時間給他們拍照。
咔嚓 ! ♥


2050 M
要到進入風景區的地方了 ! 
很期待 :D


莉莉 :)

最後我和雪晴鬧鬧一下
竟然開始跑 ==
整個就是喘死人啊,我的體力 ! @@

結果這些人就遠遠被咱們拋在後頭
哈哈哈哈哈,慢吞吞的。
那個黃曼芳還倒著走,因為一開始我們覺得爬斜坡
應該倒著走會比較輕鬆吧 ==
最後我自己嘗試了,更累好嗎 !



2700 M
finally !! we reached :D
到達我們要進入的風景區了




不過在進入之前還得爬一小段路,所以他們就坐著歇息一會兒
耶 ! 再來拍照 :D
邱澤杰你表情還真的很豐富 哈哈哈 XP


後來就必須走一條很崎嶇很狹窄的小路上去
整個就是危險 ==

就在大伙兒往上爬的時候,咱們的黃曼芳
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哈哈哈,這裡呢就不方便說
那個,知情的朋友們
你知 我知 我們都知 ♥
哈哈哈,黃曼芳我是在提醒你拉 ~~~

終於上到上面去了 !


好漂亮哈 ! ♥
在上面就一直拍照拍照,哇哈哈很興奮



侯雪晴 邱澤杰 林子琦

大家 ♥



對拉 他們買的早餐就是印度煎餅
肚子餓了真的是不管吃什麽都很好吃 nice !:)
那種感覺真好,哈哈哈。


在幹嘛呢 ==




還是那句
哦天啊!漂亮慘了 ♥

後來就個別和大家拍照。:)


吳美美 ♥

侯雪晴♥

黃漢傑 :)

李淑淇 ♥

黃曼芳 ♥


歐陽素芬 ♥


譚莉莉 ♥

蘇康偉 :)


陳偉盛 :)

蘇利全 :)


邱澤杰 :)

潘駿揚 :)

MIA ER ♥

周鈿聰 :)

後來在上面聊天聊天打打鬧鬧了一陣子
大家也都累了,就決定下山啦 :D
下山之前一定要拍照的啦 !

亂七八糟 ♥

Party Rock ♥
act cute ♥

emotional-ing ♥
shocked ♥

娘娘腔的意思 ♥

one two three four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yeah ♥

 哈哈哈,很喜歡這一系列照片 :D
超級漂亮誒,很有紀念價值
相信大家也很喜歡吧,哈哈哈 ♥

後來就到男生們的照片 :D



拍完了吧 go away ~!
到我們女生了:D


後來因為不小心按到超級多連拍
所以就去跟澤杰搶相機來調
過後調好了要回去繼續拍
那個混蛋邱澤杰就狂按 == 拍了一堆


沒錯啦,那個背對你們的就是我。


這張重點在侯雪晴和黃曼芳吧
侯雪晴對鏡頭真的很敏感 X)
而那個黃曼芳,從頭到尾也不知道在笑什麽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魯啊




正在爬回我的位置 ==

get ready ~~~




後來邱澤杰act pro
一面拍一面移動,結果勒
你們看咯。

整個歪掉 ==
淑淇都不見了,邱澤杰你看看。

這一張照片,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
後來拍好了,原本要下去了
東西收拾收拾。
結果,有三個大男生爬上一條斜坡
然後抵達這裡
·
·
·
·

:D
後來邱澤杰那個high咖就爬上去湊熱鬧


jump !

這張照片,邱澤杰的肋骨也太可怕太突出了 ==
後來當然也少不了我們
我們就一個接一個的爬上去。
老實說,果真的是斜坡 ==
很難爬啊,踩著泥土上去,整個隨時會翻下去的感覺 @@


 爬上去風景更漂亮了 ♥
而且上面好涼爽,心情大好就是了


大家一起拍照 ♥
終於有我了啦,哈哈哈哈 :D

後來我就提議大家來拍照
然後就興衝衝地爬下去替他們拍照。
看吧 :D






很喜歡呢,很漂亮啊 :D


拍好照,大夥兒就一個一個的下來了
話說,上去很難,下來更是難
一定的小心,不然一個腳滑,哈哈哈
你覺得還有剩嗎。


張梓倫你在吸引蒼蠅嗎。




黃漢傑,看到這張照片
我真的是很佩服你。
你是不怕自己摔下來嗎請問一下 ==


黃漢傑很怕哈。
膽小鬼 =P



到最後,發現他們真的下到很辛苦 ==
畢竟這群弱女子很弱 哈哈
所以就乾脆遞了根樹枝給黃漢傑


哇,很有紳士風度勒 x)

大夥兒在等待那群很弱的人下來。
 周鈿聰和MIA er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們偷偷跑開去拍照 哈哈


這張是要表示什麽 ==
反正最重點的是,侯雪晴成功安全的下來。
那個潘駿揚嘛,不知道叻 XD


好啦,這次就真的下山去了
走出來過後莉莉髮現他的相機套不見了
原本打算再進去找一找
但是她說算了,可以再買過,不用麻煩
後來就繼續走
突然也不知是誰發現了莉莉的相機套
它竟然被誤放在一個很神聖的地方 
·
·
·
·
·
·

我們的垃圾袋裡頭 !
還有curry汁當陪襯品,還真的是不錯哈 XD

莉莉當場尖叫,我們爆笑
最後那位主人呢...


哭笑不得呀 XD
最後沒辦法啦,只好下山才把相機套拿出來。


侯雪晴拿一樣東西繞著邱澤杰的腰
然後準備好,澤杰就開始狂奔
那個侯雪晴就得跟著跑,還邊跑邊喊
玩得很還很興奮。
笑死我 XD



邱澤杰,給我你的腰 !
後來繼續往下爬
我跟你們說 !!
不要以為下山很輕鬆很好玩。
拜託,最痛苦的莫過於下山了
爬上去算什麽啊我說 @@
天啊! 再加上電臺山的斜坡本來就真的很斜
結果真的爬到腳好痛 ><

最後我竟然爬到血液循環,脂肪拼命燃燒
只要一停下來就深深感受到整隻腳都是熱熱麻麻的
而且很難受的是,很癢很癢。

但是告訴大家
運動時候或者運動後會癢是很正常的
但是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抓
因為它會在你抓的那個地方留下白白的一些裂痕
很難看的,所以大家要注意啊 :)

其實吼,最後我問了大家
我發現只有我一個有這樣的反應
整隻腳都很紅很紅 @@


半路看到好大一隻螞蟻
它一直跑跑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呀 @@


我是要表達
我們終於走下山啦,還差100M就到山腳了 :D
終於啊,我真的走到很辛苦 ==

 

終於啊 !
我終於到了,不用再下山了
真的好嗨 哈哈哈


替大家拍了照片 :D
雖然裏面沒有我,但是不覺得遺憾
替你們拍照也很開心呢 哈哈

最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
潘駿揚拿垃圾去丟


一堆chocolate milk
這個只是一部份哈 == 愛喝慘了我們
哈哈哈 好喝 ♥

好啦,最後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但是沒辦法啦,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的
那個,大家
你知 我知 大家知 :)


其實這次的爬山活動,又是另一種體驗
畢竟這次不是只有我們幾個去玩去鬧
而是和班上的人一起去
雖然有些也不是自己班的,但是都相處得很融洽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很棒呢 :)

出席的人不多,但是還是很熱鬧很開心
我們的感情真的變好了許多
班上從一開始的零零散散,到現在團結一致
經歷了分裂,過了最重要的這一環
大家都和好如初,氣氛很和諧
真的很喜歡現在這一班,大家都很棒 :)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



好啦,結束了這一篇
真的還是很喜歡這一天 :)

二文孝的大家,往後的日子
一起加油 ♥♥



謝謝觀看,下次再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