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好忙碌

爱这照片
婕 慧 琦 爱你们
我的霏霏 哈哈
---
最近很忙很忙啦 不想去习惯
但是还蛮充实的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让我不去想更多
哈哈 我在忙舞蹈社的舞展啦 很累每天
有回到以前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 第一次总是很美好
我们的舞展很精彩哦 哈哈 希望大家来捧捧场叭
24/4 晚上8.30pm 25/4 下午3.00pm 要买票可以告诉我啊
24号好像已经爆满了 哈哈 听到爆满很爽啦 兴奋
25号如果你要去看小鬼是来得及的 人家8.30才来 你看完了应该也才5.00
你们回家洗个澡 看部卡通还来得及啦 哈哈
学生票RM10 成人票RM20 你要做VIP我非常欢迎 哈哈 RM50
谢谢哦
---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
呆在课室里不动还是一直流汗 黏黏的 很不舒服 x(
可爱的雨通常都在晚上才出现 怎么这样啊 哎哟
我们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啦我觉得 大家要掰掰了 哈哈 =D
越来越喜欢下雨 越来越喜欢灰灰的天空 怎么这样呢 哈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好听的歌 天灰 让我想起一个女孩 想念
---
换个方式写部落格 不唠叨 靠左边 哈哈
最近喜欢放空自己 可是好像因为这样 更笨了 吼!
算了 本来就是笨蛋 哈哈哈 习惯就好啦
我越来越能够快乐的适应生活 很好 希望我不怕寂寞侵蚀
i wan to be strong =D
---
受了点伤 阿桑
真的超赞的 很悲伤 歌词很好 我喜欢
还有啊
潘玮柏 我对天空说 喜欢它的旋律
还有啦
弦子 天真和你是你的 都很不错 哈哈
今天就这样吧 拜拜 =D
---
我懂 笑容的重量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