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很累

大小眼很严重 =X
---
好想睡觉 我很累很累
下午练舞 我脚要残了 真的 每天这样跳 哈哈
不过感觉真的很不错也 好像有一点喜欢折磨自己这样
舞展越来越近 才发现就是下个星期 好快啦
期待又怕受伤害 哈哈 开始紧张了 呼
明天就验收 技术彩排 我害怕啦 压力压力
我想要跳好 希望我不会忘记动作 哈 =D
---
今天在班上有小小的寂寞 不过没关系
我很勇敢的 哈哈 不怕寂寞 只怕自己会害怕
明天还有英文测验 我不要啦 不想读 还是之前的TENSES比较简单
现在学的什么鬼 害我头脑乱七八糟的 啊
不喜欢每天混乱这样 =(
考试要到了 要好好加油了 这次一定要比上次好些
我想要我想的 then i will do it =D
---
刚刚听说某个人车祸了 虽然现在不是很熟
但是还是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叭 =D
以后小心一点啊 哈哈
那个肇事逃逸者 你小心出去也被撞 小孬孬
你的车牌被记了 哈哈哈 x)
---
刺猬 温岚
好听到一个点 之前在FM听到 很好听啦
你们一定要去听哦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 各位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