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April 26, 2010

♥i'm back

彩排前 PEIXIN BENDELL ZIQI
喜欢♥

with PEIXIN♥
我有穿裤子啦 哈哈哈
---
哈哈哈 我回来了啦 有没有想我啊
舞展圆满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啦 哈哈
星期六那天直接是爆满 还加了椅子才够坐
听到的时候心情超澎湃的 哈哈 全部都整个就很high
这次的表演没有紧张到也 哈哈 我觉得很厉害了 我时常在要表演前心跳加速
哈哈 虽然这次的舞展有些错误 不过我们还是成功了啊 哈哈
跳了老师排的舞成就感很大 哈哈 不过知道自己还是很差
所以我一定要进步进步啦 我真的在学习了 哈哈 虽然偶尔还是会偷懒埋怨
不过我不会再放弃了 哈哈 之前因为退社退步了很多很多 也没学到''溜溜姐妹淘''
很好看的一支舞 哈哈 我一定要学啦 一定要会 啦啦啦
谢谢大家那天的捧场啊 哈哈 真的很开心那么多人 虽然我没什么表演
---
今天不舒服 一整天的 真的很讨厌
去厕所吐了胃里怪怪的东西 却吐不出食物 要疯掉了
感觉得到那个胃要被我吐出来了的感觉 很痛很恶心 啊啊啊
可能因为太累了吧 但是在班上却没有适合让我休息的节
到最后我的班导的节 班导真的很好 知道我不舒服也让我休息
所以这次我也要考好我的英文 虽然真的有些困难 我要加油啦 =D
刚刚一回到家洗好澡吃饱饭 就直接趴在我的床上大睡了 醒来就好啦 哈哈
---
我觉得我班上的人真的是很让我受不了 对于他们的整洁 我要疯掉了 真的
走多一两歩把垃圾丢进垃圾桶是有多困难 坐在位置上丢 你以为你是NBA神准啊
全部自己来做看看卫生股长 每天不要做值日 还制造垃圾 我真的是无奈
有时候真的不想做了 很累 我想邱泽杰应该也是很不耐烦了 哈
拜托大家好好照顾课室里的卫生好不好 我真的管到不想去理了 =(
---
舞展有一堆堆的站片要upload上来
哈哈哈 喜欢这次舞展拍的所有照片啊 等我慢慢把他们放上来吧
你们也就慢慢等待 哈哈 我看我会放到老掉 啦啦啦
我觉得我还是很想要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严重缺乏睡眠
---
今天就打到这里啦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计较 王馨平 很不错哦 哈哈 还蛮喜欢的 啦啦啦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D
掰掰各位 天气不好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想你孤单的时候 却不敢去奢求你的陪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