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April 18, 2010

♥疲倦


那时和霏去看电影 ♥
---
好累好累 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累这个字眼的出现
现在是09:03pm 刚刚才从学校回来 洗好澡 很强有没有 哈哈
一整天都在舞蹈社练舞 哈哈 出很多汗的感觉很爽
我的朋友更夸张 他凡走过的地方必留下痕迹 全部都是汗
眼睛很累 想要盖下去了 但是还不想睡 哈哈
从明天开始要每天练习到很迟 哈哈 最后几天直接到1030pm了
好爽好爽 哈哈哈哈哈 减肥减肥 我一直在重复 啦啦啦
我们跳得那么辛苦 你们一定要来看啦 不然后悔
疲累的感觉让我快乐♥
---
明天又要读书了 应该会很累 哈哈
放假期待开学 开学期待放假 学生的统一想法
我相信老师应该多数也都这样 上课更累也 哈哈
我的英文要加油加油啦 不想在原地不动或者往后退
今年的成绩有往上冲的感觉 除数学外 哈哈
自己是自己的动力 哈哈 加油加油 我不想再颓废
希望班上的同学也会加油 好像很多人不想同乐会的感觉 x)
一定一定要加油啊☺
我们的班主任是很善良的老师 你们不要一直欺负她啦==
---
舞展完我要出去啦 再不出去我真的要去帖墙壁了
姐姐很幸福 可以每天出去 哈哈 我也要啦啦啦
不过又好像有一点懒惰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现在已经不那么喜欢出去了 关在家里看电脑的感觉好一点
比较有安全感 哈哈 秀逗了我 =D
我好像很矛盾这样 到时再看啦 舞展都还没来 哈哈
---
还没有吃晚餐 不想吃 讨厌吃
可是我不是因为要减肥才这样啦 我没那么有毅力
只是不舒服而已 我不要啦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奇怪
快点好快点好 我不要那么辛苦的肚子 吼
爽就跟我胃痛 不然就肚子痛 想怎样啊
香蕉蚂蚁西瓜牛奶番石榴 啊啊啊啊
---
哈哈 好像打很长了 结束结束
我要去趴了 眼皮很重
星语心愿 好听啊 哈哈 张柏芝 很久的歌了啊
不过我喜欢 =D 掰掰
要怪就怪自己不都勇敢 没有能力接受不可能的爱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可是我不怕一个人 ♥

1 comment:

阿剛 said...

呵呵~你的blog很好看~看了會笑的~哇哈哈
比以前好很多~不可以一直灰灰蛤~要快樂~

我是~阿~~~~剛~~~~ =p

舞展加油!希望一切順利~照顧你的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