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痛苦

有一点傻 =D
---

看到标题了没 现在的我真的很痛苦啊
我的妈 整个脚没有力而且还很酸很酸 我要疯了
今天没有练舞就给我来这套 啊啊啊啊 我的脚很辛苦
刚刚按摩了可是睡醒了好像也没有什么作用
希望明天会乖乖好好的 我还要跳舞的啊
或许真的是操劳过度 他在跟我反抗 哈哈 算到不想走路了 一步都不想
快点好起来吧 我不想这样辛苦 =(
---
刚刚放学了就跟妈妈去丝瓜湾
我们先去吃肯德基 哈哈 又肥了一点啦 算了
不是很好吃也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觉得==
全部东西都好像缩水了 变得小小的 尤其是他的汉堡 真的很小
几口真的就被我给吃完了 哈哈 还是我嘴巴比较大 不知道
然后就和妈妈去Yokoso买化妆品 哈哈 我真的不了解化妆品 都是妈妈再挑
要不是因为舞展 我真的不可能踏进去买化妆品 相信我
然后就这里买一些那里挑一些的 就买完了 哈哈 随随便便最好
过后就去家乐福买一些冷冻食品 yakult好好喝 哈哈 最喜欢了啦♥
过后就到百盛买水瓶给弟弟 买了一个青色的 好可爱哦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啦啦啦
---
回家了我真的就直接趴了 哈哈
脚真的太辛苦了 好想要被拆开这样 香蕉蚂蚁的
然后冲了凉妈妈就叫kakak帮我按摩
刚开始我真的是酸死了 尤其是按到最酸的地方 尖叫
过后我竟然舒服到睡着 哈哈 有极端到
可是我现在还是很辛苦啦 三隆巴斯是什么玩意啊
听说贴了可以消除疼痛那些 我在考虑要不要 哈哈
不然如果我明天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翘翘 而且明天有彩排
直接要熬到晚上10.30pm 如果我不想些办法我真的就完了我 救命
---
今天我们班阿暴同学没有做功课 搬桌子椅子 直接移驾到训导处坐
哈哈哈 说真的 虽然他很可怜 但我还是要说 他不在我们班真的很安静也很和平
到底是我们不够宽宏还是他真的太烦了 我不懂耶 哈哈哈
今天我跟我班的一个不懂怎么形容的男人吵架
说真的他说我时我真的在状况外 我是在跟他前面的人开玩笑
他以为我在说他 直接叫我diam 其母之 我最好是哪里得罪到他
我不可能被白白被骂对不 就应来应去啊 过后也不知道怎样就没事了
他才发现他误会了有没有 == 就跟我道歉 就没事了 我很不爽也直接炸到 算了
---
鸵鸟 刘抒妤
通常应该没有人不知道 哈哈哈 我觉得啦
这首歌之前在FM就一直热播 很不错呢 哈哈
去听听吧 今天就到这 晚安 掰掰 =D
你看不见我眼里对你转身的那一瞬间的落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