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April 16, 2010

♥心情不错

喜欢这样的微笑 =D
晴拍的
---
今天的验收蛮顺利的 一切都不是想象中的恶劣 好开心
我觉得我跳的舞大家都有在进步啦 刚刚看回vedio 很整齐啊 哈
希望可以把老师排的舞跳好 不是很有信心 哈哈 不过有进步了啦
今天很开心 因为跳舞很喘 很爽啦 哈哈 我疯了 x)
期待舞展 越是靠近 越有气氛 啦啦啦
我的小学妹们都是大骗子== 哈哈 不过都很可爱啦
希望他们以后会很强 把舞蹈社搞起来 风风光光的 =D
---
今天阿暴同学很嚣张 我没有动他 他骂我脏话 其母之
是怎样 我都不要跟你玩了啦 神经病
等等我把你的照片放上来你就知道 哼 可是你不会上网 应该不知道
伏隆山是不是你的家啊 faceboo也没有 有的话我一定放上去 把你tag出来
气死我了 死混蛋 怪怪的又乱七八糟 你干嘛要留级然后祸害人间 ==
算了 grrrrrrr
---
我的脚原本好了 可是刚刚跳舞 又来青青黑黑的了
好烦 不喜欢这样 可是还是很爽 哈哈
我已经重复很多遍我折磨自己很爽了 我看我真的是有问题了 哈哈
黑青是还好啦 可以接受 不要起水泡就好
但看看我的可爱的大脚趾 水泡若隐若现 无言 我不是很想要拉 x(
---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很享受
每天就是跳舞跳舞 练习练习 上课上课 感觉很好 哈哈
不会空洞洞的 好像很空虚这样 不喜欢啦
哈哈 我想要吃巧克力 想要是糖果 最近更喜欢了 所以也肥了 啦啦啦
想要快点去台湾 我要去玩啦 快点快点 年尾快点到
---
张靓颖 如果这就是爱情 我喜欢歌词 但是旋律我不喜欢
她的 勇敢爱 歌词旋律都喜欢啦 哈哈
大家可以去听听啦 =D
---
最近不咯格司破特怪怪的 打到有点不耐烦 不过算了 哈哈
今天打完了 掰掰掰掰 =D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喜欢这句话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