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April 19, 2010

♥今天

阿婕♥阿琦
---
今天今天 当然还是练舞丫 哈哈 这个不用讲都知道 =D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跳舞 哈哈 一直在闹
我可爱的编导好像要疯了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乜 不要这样 我有一点点的好动嘛 习惯就好
可是我还是有努力啦 真的 你么要相信我 啦啦啦
我不是很想快点明天也 明天要直接跳到9.00pm 夭寿哦 不要命了 哈哈
我不懂自己每天在爽什么 我看我真的是越来越不正常了 哈 =D
---
在班上还是没什么 哈哈
只是今天自修课的时候阿暴同学被我骂 然后隔壁班都听到了
我真的是受不了他 我看他在这班里 我迟早会阿达掉
很讨厌他啦 是怎样 明明就没有白痴 谁同情你啊 香蕉蚂蚁的
如果你被放在博物馆还好一点 气死我了啦 啊啊啊
你快点滚远远啦 每天好像血压药爆掉这样
你不要以为你嘴巴大讲的话就可以比较多 哼 x(
---
我家阿婕的脚破皮很可怕啊 我的妈
看了就觉得很可怕 那个皮下的肉还是新鲜的
幸亏我没有这样 阿不然我会疯掉
他还真的很可以忍 佩服佩服 哈哈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脚啊 不然会更严重的哦 乖乖 =D
幸福的小女人 不用我唠叨♥
---
我要买新的隐形眼镜啦 哈哈哈
前几天定了 明天就可以去拿了 哈哈
期待期待 那个好像很放大的感觉
还是黑色的拉 我这样的肤色应该不适合戴别的颜色吧 哈哈
戴了应该会很像那种cosplay的== 而且很黑的 囧
哈哈哈 我不懂我在讲什么东西其实
最近真的超喜欢放空自己 不是很知道为什么
要嘛就很吵 要嘛就很静 情绪变化超大的 压力大的关系么 不懂 哈 =D
---
alan 落单的翅膀 还有我的月光 赞啦 真的
可是我不认识他也 哈哈 不过好像很漂亮
声音也很好听啊 哈哈 喜欢啊
想念会变成坚固的墙 没有人可以将它埋葬♥
喜欢这句话 哈哈哈 =D
掰掰 结束

孤单是最最可怕的巨浪 夜晚侵蚀我的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