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彩排


我喜欢我们 =D

---
哈哈 今天彩排 很累很累啊 不过很开心
因为还跳得不错 不过有一小部分忘记了 哈哈 x)
下次不会不会了啦 哈哈 我要加油加油
明天是很累的一天 真的 2.00-8.00pm 疯了疯了 哈哈
不过我真的超兴奋超期待的啦 希望可以流很多汗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排练 每天都要留到晚上 疯狂减肥了 哈哈
很好玩也 舞展到了虽然紧张 但是好像比较开心 有比较有感觉了 啦啦啦
我喜欢跳舞 要变厉害厉害 =D
---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有些人明明就是出自好意 却被误解成故意找麻烦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根本都没有想法 只会一昧的误会和讨厌
然后就制造一堆谣言 这样是有很爽是吗 其母之
然后周边的人就被影响 做白痴里面的白痴 看不清表面和真相
我真的是搞不懂 扶摇直上的人 有什么资格骄傲和嚣张 看了反胃
恶心 真的是很讨厌这种人 不会不好意思 =(
---
最近肠胃好像很不好 一直很饱的感觉
可是我明明就什么都没有吞进肚子 空气就一堆啦
然后明明感觉就很饱 可是胃却在翻滚 我要疯了 什么感觉啊
我的妈 希望接下来不要这样了 很不舒服啊
这样的情况已经很久了也 怎么可以这样 哇哩列
---
张靓颖 想你,零点零一分
不错不错 我喜欢 哈哈哈
刘若英 我不想念 哈哈哈哈哈 喜欢歌词
最近很喜欢听这样的歌 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直接投入进去
我厉害了啦 哈哈 叫我强强阿琦 啦啦啦 =D
今天就这样 懒惰打了 哈哈
阿慧 你不要每天来看我的部落格啦 哈哈
崇拜也别那么明显 我会害羞啦 x)
掰掰
---
原来痛的还是会痛 =D
不想念 那些快乐悲伤却总在我身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