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了






JUSTIN BIEBER ♥
好帅 哈哈 我的新新偶像
和我平岁 声音比我还稚气 可爱
160cm 比我矮也 不过还在持续长高 以后一定很高
不是发花痴 只是该欣赏的人 为何不欣赏 何必跟自己过意不去 哈
放假了 期待了好久的假期 哈哈
但到了却又觉得很无聊 怎么我就是那么奇怪
放假应该也没有什么事做 呆在家里吧 哈哈
有人约我再出去 不然我要在家 变白白 啊哈哈哈 应该不可能
假期舞蹈社有集训 3天 不知道要怎么过
一定超级的痛苦 我想要撞墙算了 ><

不过要努力啦 哈哈 不可以再堕落下去了
考试期间都没有跳到舞 害我闷死了 之前学的好像忘掉一些了
不知道要怎样 哈哈 恢复记忆中
脑袋还是塞满了考试的东西 忘不掉 @@
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 哈
不过我想说 好开心啦 哈哈哈
我这次考试只有数学不及格 我笑疯了
第一次 成就感很大 努力果然不会白费 比预期的好一些
商业读死总算也是拼到个86了 今天份考卷时我只想要及格就好
没有想到 啊哈啊哈
还有地理啊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及格了 其实我没有读书
我没有在炫耀什么 只是觉得很神奇
不过也谢谢老师 这次真的挺容易的 哈哈
至于历史 失望失望还是失望
比预期的差天差地 我的妈 看了真的很无奈
不过算了 下次再加油加油 =D
胃痛要好了 或许是因为都知道自己的考试分数了
压力自然都散了 哈哈 那样就好
不过也要谢谢 卡卡何 的胃药 不然我应该没那么快痊愈
不过我真的对我的胃有些崇拜 它怎么可以痛那么久 我不懂
不过总算是要好了 通的次数减少了 很好 哈
刚开始那个死人王歆婾还一直把胃痛说到很可怕
害我真的差一点有要看医生的冲动 ==
去他的香蕉蚂蚁 吓死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 让我决定买药 哈哈
我才不要像你一样 肠胃感染 笨的 x)
明天布置舞蹈社 学校油漆 我们也油漆 哈哈
要油漆也 有兴奋到 哈 =D
可是要很早起来 难得放假了我想休息一下都没有这个机会
干吗要那么早 可以不要吗 哈哈
虽然我很爱舞蹈社 可是我更热爱睡觉
尤其自然醒 那感觉不是普通的好
而且我发现 最近自己越来越爱睡 每天放学回家就是睡
然后一睡就直接睡到7点 我都崇拜自己了 哈
认命吧 就是要早起来就是了 );
我嘴巴破破破!
要疯掉了 两个大破洞要结合为一体
团结就是力量 我应该会痛死
不想讲话了 心情直接因为嘴巴一直刺痛然后down下来
爱讲话也变得懒惰去讲了 ><

真的很痛
今天的康乐活动一直说话 伤口在嘴角就一直摩擦
我真的很痛 然后脾气就不怎么好
社员又一直不受控制 害我骂人 哈 不好意思啦
今天吃了薄荷和咖啡蛋糕 是开心的
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吃蛋糕了啦 大家也一样都很开心
=D
今天打了很长 太久没有回来了 很多东西说
最近发现了胆小如鼠的小女孩
我想说敢说就要敢认 不要说了删掉了就当没一回事
你自己有没有说你自己心知肚明
坏人良心都过意得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
它们脑袋都塞些什么呢 很想剥开看看里面是什么
我想是一堆屎叭 哈哈 都一样啦 不然就是垃圾
垃圾骂别人垃圾我才是觉得好笑的 自取其辱也是它们的专长
我们还可以说什么呢 正常人通常会选择看他们演戏
不过还是不怎么逼真 至少假到我们觉得很好笑
演戏就算了 还觉得自己shoot人光明真大
笑死我了 笑话笑话 我们看笑话 =D
非常欢迎对号入座
好啦 写完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郭静 聊天 好听
掰掰各位 假期快乐 =D
一切都到转过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