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泰國游之第一天

我來更新我的泰國游啦 很好啊 不負責任的主人 哈哈
去年去了今年1月9號才來更新 @@  罵我吧
哈哈哈 好啦 不說廢話
這次的泰國游是有照片啦 不過也不是很多啊
過得很充實的4天 我去的地方叫--合艾 hatyai 
不是什麽繁華的地方 不過真的很不錯 東西好吃 衣服便宜
殺價殺到你傻眼 哈哈哈 很好殺的 !!
來吧 進入正題
·
·
·
·
·
·
·
·
26號這一天 當天早上8點就被叫起來準備了
前一晚我忘了是多么難忘 算了 過去的事不要再提
大家都很懶散的移動 好像不是要去旅行 沒有那種很雀躍的心情
準備準備 就出發去吃早餐啦
我們的早餐是排骨面 隨隨便便的解決 哈哈 
安撫我可愛的胃過後 就上了車準備弄痛我的小琦屁
10個小時車程 @@


這是上車後的第一張照片 哈哈哈
閉著眼睛其實有原因的 因為早上8點就起床了
可想而知 那雙眼睛多么單多么腫 XD

後來爸爸怕我們覺得很無聊 就帶我們去買光碟來看
這張照片是在等弟弟他們選要看的戲 太無聊然後拍的
其實不用太注意我的表情 == 哈哈哈哈

後來就是一路很無聊的車程 所以我也不需要詳細說明什麽啦 ==
可是真的幸虧有戲看 不然真的悶慘了 坐車坐到吐 @@
更值得慶倖的是 我們都不會暈車 哈哈哈哈

我的抱抱 跟了我10多年 愛慘它了 ♥

黑兔 ♥

我家抱抱 黑兔 小黑兔 ♥

哈哈哈 在車上很無聊啊 就拍了些照片
但是認真挑選可以看得就這3張 ==  沒辦法啦 車太搖晃 拍的照片就不好



我跟你們說 這張照片 這片天空
不是從什麽網上拿下來的 就是我 本人 林子琦 很巧的拍到的
我發誓 !!
很漂亮對吧 有時候留意天空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畫面映入眼簾
我真的很喜歡這照片 請擁有的人好好珍惜 : )

後來到了靠近怡寶的一個地方--美羅
以前有來過 來這裡吃很出名的鴨腿面 其實我跟我弟都不餓 哈哈


所以當老闆在點餐的時候
我跟我弟弟因為不想吃 所以就趴著偷笑 剛好被我姐姐拍到 哈哈
最後還是逃不過啦 我跟我弟兩人分享一盤雲吞面 哈哈
我不愛吃鴨肉啦 所以就沒有吃鴨腿面

哈哈哈哈哈 好啦是我逼我弟弟來拍的
在那裡很的空啊 就拍拍拍 搞笑啊 x)

這就是鴨腿面啦 好吃的感覺 哈哈哈
它的面是用蛋來做的啊 味道很特別 很有嚼勁

這一碗冰是美麗的意外 ==
哈哈哈 姐姐點了冰 但是沒有想到那麼大碗 可怕 @@

美羅距離泰國大概是剩下2個小時的車程
然後就繼續看戲 藍色水玲瓏 哈哈哈哈 寫戲名的時候笑慘了
可是坐車看戲真的覺得時間沒有那麼漫長
後來真的也才過一下下 就到了要進去合艾的地方
我們要到那裡去換錢之類的 很悶啊 就來拍照啦 哈哈哈哈 不然可以做么
好啦我知道很悶 ==


我覺得給他看到這張照片會被他打 大家不要宣揚出去 哈哈



全部很像神經病 坐車做到單眼皮跑出來了 可以不要嗎 ==
其實我弟弟眼睛真的不是那麼小的 真的

後來要等爸爸的老朋友來 我們就先去到免稅店 至少可以在裏面逛逛 耗時間
看到那些巧克力 哈哈哈 真的是忍不住 可是要等回來的時候再買


這是免稅店裡賣酒的 很多酒啊 看了心癢癢
看到一瓶不知道什麽牌子來著了的酒 要價10000++  傻眼@@


這種酒爸爸說不好喝的 白色的是牛奶 黑色不知道什麼了 很甜
其實我只是覺得特別就拍下來了 哈哈哈


我喜歡它的包裝啊 那個袋很有圣誕的氣氛 哈哈

在裏面逛了很久 買了只vaseline的唇膏 好用啊 !!
哈哈 沒辦法 我嘴唇很乾燥 一直裂 @@

逛到大概7點多吧 爸爸的朋友就來了 準備入關啦


本人林子琦 帶著這本臨時護照入關
別人很簡單的手續就可以進去了 結果結果我我我
很淒慘的 裏面的工作人員就用對講機跟某個人講話講了很久
然後看我護照看了很久 在電腦不知道key in了什麽
排在我後面的人都用很疑惑的眼神看我 @@
後來才讓我通過 很丟臉啊 
媽媽說 我比外勞還不值錢 切 !
不過這句話很有笑點 哈哈哈

第一晚我們住在泰國的邊界 就是一個地方 可是我不會拼音
反正那裡就是很多PUB之類的 男人天堂 @@
爸爸的朋友帶我們到一間餐館吃晚餐 那裡的食物很不錯啊


點菜點到一半的時候 這隻大象突然出現在餐廳門口 嚇我一跳 ==
那個人還來叫我們買怡寶甘蔗喂大象 拒絕 哈哈
爸爸朋友叫我們泰國話
買米買菜買冬瓜
買米=不要
買菜=不是
買冬瓜=不要怕
我還有學到一個 買凹=也是"不要"的意思
很好記對不對 哈哈哈哈 x)  實用啊

等了一下下食物就上桌了 天啊餓慘了 所以就沒有拍照
不過東西真的都很不錯 辣的很辣 好吃的很好吃 哈哈哈 味道剛好


這是那裡的甘蔗水 瓶子很特別啊 這裡每次都是一杯來的
那裡是給一瓶自己慢慢倒 哈哈

吃飽了我們就去酒店了 這次住的酒店還算不錯
可是廁所的格局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不喜歡啊
我跟姐姐一間房間 分開床睡 忘了把房間拍下來 很不錯的
我一到房間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幫電話充電
開機看到還能用馬來西亞的線 真的開心到雙眼皮都跳出來了 哈哈哈
那種感覺不會忘記 興奮 嗚呼 !!

後來要洗澡準備一下 還要出去逛逛夜市的啊 可是其實很累了 ==
洗好澡 要自拍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哪 我的照片 嫌棄你就死 哈哈哈

準備好了就去逛了啊 可是很累的
所以就跟媽媽說買幾樣東西回去吃就好了 就這樣


逛到一半看到這個東西 是什麽啊
`
`
`
`
`
`
是的沒錯 它就是榴槤
天啊超級的大 @@  看到我傻眼 哈哈哈哈
可是爸爸說果肉不甜的 哈哈

買了點東西回去酒店吃 然後看戲睡覺
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哈哈哈

盡請期待我接下來的每一天吧 =D

謝謝耐心觀賞 哈哈哈 ♥
晚安


下一篇 :

泰國游之第二天


1 comment:

- YEOKNI - said...

子琦 你的博文可以再搞笑一点 哈哈
吼 照片很赞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