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壽司明太 Sushi Mentai


星期五晚上 也就是前天 
和家人到Square One新開的旋轉壽司店
壽司明太 Sushi Mentai 
吃晚餐去 哈哈哈
我們家都很愛吃日式料理 這件日本餐館也不讓我們失望呀 ;)
一進去裏面 環境很棒 但是覺得小了點
或許是因為它是旋轉壽司 就會把它和Sushi King聯想起來
但是味道真的和Sushi King差太多了 @@


這是靠在旁邊的 我們選的位置是靠在旋轉壽司那裡
很漂亮對吧 哈哈哈


我們選的位置
一伸手就可以拿到壽司啦 =D


這隻是一開始的時候
盤子好可愛 有白色 橙色 黃色 紅色 還有一個顏色我就忘了
盤子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價格
RM1.80起跳 和Sushi King比較起來便宜了RM0.20 x) 沒差別啦
真的很棒很好吃啊 哈哈哈 吃到很興奮就情不自禁的拿了很多
而且後來上了很多菜 我吃到忘我了 沒有拍照啊 @@
所以只有幾張而已 真抱歉呀


 綠茶冰淇淋 ♥
淡淡的香味 不會太甜 不容易膩
很棒 !
這是我們自己點的 後來哪裡的服務生請我們吃多三粒
好吃拉 :D


傳說中的生魚片 ♥
我們家都超愛生魚片 可是我吃了會肚子疼啊
不過久久一次 爲了食物 我能夠犧牲的 哈哈
很甜很新鮮 =D
後來老闆也請我們吃他自己特製的生魚片 
天啊 真的很好吃 
謝謝老闆 =D


烤雞肉 ♥
這個不用說了 真的很棒
味道很香 我一向來都不吃雞的皮
但是這個不同 把皮烤得脆脆的 吃了不會覺得噁心
推薦 ♥ !


忘了叫什麽的壽司 
外麵包了一層鰻魚 我愛鰻魚 !
裏面就是炸得熱熱的蝦 我愛蝦 !
很好吃 我一個人吃掉了3個 @@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他們都飽了 所以就讓我

壽司明太的服務態度還有環境真的很不錯
食物更是不在話下
所有的壽司都是老闆親力親為的
老闆很細心 對自己的料理要求也很高
他選的米很棒 是我在BATU吃了那麼多年的壽司都沒吃過的好味道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星那麼我給

★★★★☆

 沒有東西是十全十美的 唯一不好的是老闆缺人手
所以上菜稍微慢了點 不過值得 !

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
真的 不妨試一試 不會後悔的 =D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本人覺得很不錯 但你們或許不會喜歡 
所以吃了不喜歡不要偷偷罵我 ><

壽司明太 贊 ♥ 


3 comments:

Paige Ng said...

我看了很想吃也宝贝~

ZIQI♥ said...

親愛的 我帶你去吃啦
超級棒的 哈哈哈

- YEOKNI - said...

我刚发现它的存在 哈哈 =D

育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