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再更新


我愛這張照片 ♥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近況了 @@
大家有沒有想我 哈哈哈哈 都在更新泰國游
而且都很懶惰 原諒我吧

最近在學校好像都很癡呆的過 每天在神遊這樣
 我真的完蛋了 這樣下去要怎樣考試 ><

沒有回來更新的這幾個星期看了幾部電影
有些已經下映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所以想看的人還是可以在pps看 x)
跟大家介紹介紹吧 ! ♥


 THE GULLIVER'S TRAVELS ♥ 格列佛遊記
很可愛也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裏面講述一個誤闖"小人國"的巨人 
把這小人國鬧得天翻地覆
由於用尿尿救了受困於火災國王
於是便從原先的妖怪變成了大家敬佩的英雄
裏面的故事精彩絕倫不看保證後悔
整部電影高潮迭起 真的很棒 !
強力推薦 =D 

THE TOURIST ♥ 遊客/致命伴侶
這部電影我一面看一面瞎緊張啊 哈哈哈
電影講述男主角法蘭克到威尼斯度假 遇上了一位美女伊萊斯
实际上伊萊斯的真实身份是国际警察组织的一名特工
她與法蘭克的相遇也在計劃的一部份
不知情的法蘭克就這樣愛上伊萊斯
後來就有一連串刺激精彩的故事 內容怎麼樣
就待你們自己去看吧 哈哈哈
這部電影獲得很多好評 所以我覺得 看了你們不會覺得浪費時間的
因為真的很緊張啊 看到我眼睛變很大啊 @@
推薦 ! =D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
漂亮到不行啊 @@
在這部電影裏面點到我很多次 哈哈哈
氣質又美到爆燈的骨感美女

NEXT>>>


GREAT DAY ♥ 天天好天
很溫馨的一部電影 雖然我沒有流淚
但是不代表那不感人 我只是比較不容易流淚 哈哈
這部電影真的很贊
拍攝地點就是在那種綠油油的草地 藍藍的天 我很喜歡
故事就是說 現在的社會 年輕人都把時間和心思放在工作上
已經忽略了自己的父母 將自己的父母安置在養老院
裏面一段段溫馨感人的片段 
雖然用的是搞笑的手法 但卻也不忘告訴我們 
親情難能可貴 我們要好好珍惜
真的 抽點時間 去看這部本土電影吧 帶上你的家人 :) 



笑著回家 ♥ HOME COMING
也是一部挺感人的電影
雖然有些笑點真的很廢 但是它也有好看的點
講述的是四名主角各自回家過年遇上的有趣的事情
這一點一滴的經歷 情節感人 要帶出的就是
"家人很重要"
新年 大家就是要齊聚一堂吃團圓
在外的學子們 可以的話 回家過年吧 :D


好啦 介紹完畢
這四部電影 相信我 真的不錯的 :)
大家 不管日子過得怎樣怎樣 記得


1 comment:

- YEOKNI - said...

天天都是好天
最近你丫你 闹得有点不愉快
我有看到 嗯嗯
没事的 会过去的 加油 挺你 =D

育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