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anuary 3, 2011

♥0103開學日


啊哈 大家都知道 1月3日是大家的開學大日子啦
其實說真的 我已經習慣了開學
以前或許會很期待很興奮 可是現在似乎也麻木了 ==
而且我完全都不期待開學呀 悶死了 我要放假啊 !
算了啦 夢話不要說太多 期待新年的放假吧 哈哈哈 要買新衣服了 耶

今早 一如往常5.30am起床 很累呀 @@
不過我很慶倖我前一晚還睡得著 12點多就睡下去了 哈哈
跳回來== 每次很會挑話題呀
和黃漢傑侯雪晴還有她男朋友約好吃早餐去 哈哈
洗澡然後準備準備 時間剛剛好 準備好了黃漢傑也到我家門口了
然後去載雪晴 這個八婆 整天讓我等== 前一晚明明還警告過她的 哈哈哈 x)
等了半天終於盼到我的晴晴出來了 就去載她男朋友啊

上了車就討論哪裡吃 最後還是決定去吃點心
我忘記店名了啦 總之就是在龍鎮然後daddy village餐廳的隔壁幾間
點了粥暖暖胃啊 不然我的胃就這樣繼續痛下去我會暈倒 @@
可是我要說 吃粥其實也沒差啦 因為吃完粥我就灌了半杯冰MILO下肚
對啊 叫我該死的蟑螂 哈哈哈哈哈 ==
吃飽已經6:50幾分了 每次都拖很久然後才來緊張 哈哈哈

一路塞車到華中 幸虧我不是駕駛者 不然我會亂給髒話
要彎進去停車場的時候有個死馬來肥婆怎樣都不要讓 ishhhhh 臀部變大吧你!
後來還是好心的華人讓路才彎得進去呀 哈哈哈
跟漢傑等晴打包東西給他姐姐吃然後就踏入我可愛的校園啦 好久不見 ==
陪漢傑去他班我跟晴就衝衝忙忙去找他姐姐的班順便拿她的襪子
這個女人 襪子在姐姐房間 早上他姐姐還沒起床他就直接不穿襪子出來 厲害

預備鐘響了 跟晴很狼狽的跑回班 可以不要第一天就這樣嗎==
跑回班就算了 晴還給我當場脫鞋子然後穿襪子 哈哈 笑死了
後來看一看班上的環境 整個很寬闊啊 哈哈
壁畫是09高二商忠的 我們今年就要把它粉刷掉了 哈哈!!
班上也多了很多陌生的臉 少了很多熟悉的影子 不習慣 : (
後來很緊張的等待班導師進來 班導師好與壞決定讀書心情啊 x)
終於的終於 我把我心裡想的老師給盼來了 哈哈哈
和去年的班導一樣 嗚呼 尖叫啊 !!  好老師
雖然嘮叨了點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英文方面幫了我很多啊 我英文真的很誇張的不好 ==

後來選班上職務 我想死 @@
最後我又當了衛生股長 partners又是丘傑傑 2011年度最佳夥伴是嗎 ==
ishhhhhh  衛生股長會讓我崩潰啊 哈哈哈哈哈
後來美術老師又遇到不想遇到的 靠 第一天就來那麼難的素描
我美術不及格的啊 @@  今年考慮要不要交功課 哈哈
今年有下午課啊 每個星期三 王八蛋 幹嗎要有音樂課這種東西

後來就這樣 用講話來打發時間過日子
某個人 那樣東西幫我收好來 哈哈哈 洩露出去我殺了你 x)
還有 你的字很難看 哈哈哈 =D  很努力取笑你啊
就這樣 混著混著就到最後兩節
跟丘傑傑安排了值日生幫忙抹風扇門窗那些
我就去排我的值日生表 頭很痛啊 ==  最後還是交差啦 用腦很累

最打擊我的時候來了 他們開始選同樂會籌委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跑得掉 沒有想到 那個職位讓我更喘啊
節目策劃 意思就是編劇 場地佈置那些 啊哈 讓我進入癡呆狀態吧 @@
2011年 要好好加油啊
同樂會
課室佈置
義賣會
這些都會很累人啊 一定要拼死了 @@
哎呦我的功課啊 arghhhh 
自然地理太噁心了 ><

好啦我今天打很長一大篇了 耐心看完你就會瘦一公斤 哈哈
大家開學也要好好加油啊 2011年會更好 =D



下篇預告 :

泰國游之第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