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My life is boring



 ♥


最近生活真的很無趣啊 真的就是度日如年這樣
不知道爲什麽 上了高二覺得課堂上學的東西很無趣
高一真的是蜜月期 高一的學弟妹們 好好珍惜啊 @@

華文 有點沉悶
國文 超級無聊
英文 可以接受
數學 註定死了
電腦 我先當它
地理 毫無興趣
歷史 唯一強項
文學 興趣濃厚
音樂 癡呆狀態
輔導 小小期待
體育 搗蛋的節

所以啊 你們可以想像啊 怎麼辦 ==
而且歷史也不像以前興趣那麼濃厚了 
我很喜歡中國歷史 我不喜歡世界史 不是那麼有興趣啊
可是我一直在努力聽課 我不想歷史被自己當掉然後再來哭死
還有 我真的喜歡文學史 老師人很好 也會講課
文學史 很不錯 =D
加油吧林子琦 
告訴自己2011要更好的 ♥

要新年了 有打算改造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不過還沒頭緒 @@
而且懶惰是最大的阻礙 !
各位 我一定會克服我的懶惰的 哈哈哈哈
今年新年的假期放得很不對啊
太早放了 然後也太早開學了 @@
星期三才大年初一 可是我們讀完這個星期就放假了
然後後個星期二就開學
才剛開始要感受新年氣氛就必須回學校上課 
真的很納悶 !!
爲什麽放假放到那麼沒有邏輯的 ><

算了 埋怨沒有用  
好好度過我的新年假期吧 ♥
大家都怎麼計劃自己的春假呀
想到又有紅包可以拿真的很興奮啊 哈哈
而且可以回去婆婆家和堂表兄弟姐妹們團聚很開心呀

但願新年不要像現在這樣拼命下雨
不過更不要像往年一樣熱到汗狂流

反正希望新年就是可以開開心心度過啦 !!

告訴你們 有在看我面子書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最近又被麻煩事纏身啊
真的啊 我已經很久沒生氣沒罵人了
但是這個女人真的踩到我的底線破壞我的原則了
太沒道理了 蠻橫無理啊
不能忍受 !!
所以大家 不要覺得我無聊
也不要一直對我說什麼冤冤相報何時了之類的
如果不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就說我的不是 你也太膚淺了
我比較強勢不要說我太過分
我只是不會耍心機裝清高扮成熟 
有意見嗎
切。

好啦更新到這裡
各位晚安 =D
叮噹 很愛過
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