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泰國游之第二天

YEAH BABE 我的泰國游難產了 @@
不過有寫總好過沒有 哈哈哈哈
我又來更新了 !!
拜託不要念我 我鼻子會很癢 ><
·
·
·
·
·
·
第二天 早上大概9點就起床了 累到不像話 @@ 
前一晚按電話按到很開心 要珍惜可以按電話的時光 ==
準備準備 然後就到lobby等爸爸checkout 效率有點小慢拉 讓我悶慘了
而且 我一副睡不醒眼睛又很腫的樣子 蠢爆了
後來很悶就拉我弟弟來拍照 哈哈哈  




都不知道他酒窩長那麼深幹嘛 ==
我家4個小孩就我一個沒有酒窩啦 不過沒關係 我欣賞梨渦 x)

checkout過後 爸爸租了一輛Van載我們 我們的車在免稅店 哈哈哈
去到一間店吃早餐 全部都是肉 @@
雞肉 鴨肉 豬肉 讓我反感 太多肉了 然後又很多菜
唯一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飯 像是用炒的 味道很香很特別
可惜我沒有拍到 !!
吃東西最容易忘記拍照了

吃飽過後 爸爸的朋友要帶我們去拜拜
好像去泰國就是一定要去拜拜這樣 ==  會聯想起來啊
不過也很慶倖真的去拜了 準到不行 @@  沒有辦法不信啊

我們這次去拜了兩個地方
一個我也不知道是神還是什麽 他是師傅來的
爸爸媽媽讓他算命 真的很準啊
在一間屋子這樣的 裏面裝潢很不錯 衛生的感覺 
我們一走進去就看到這個雕像
以為是真人坐在那裡 嚇了一跳 @@  後來覺得自己很蠢 哈哈


乍看之下很像真的 對吧 哈哈


這個就沒有那麼真實 哈哈 沒有嚇到我

來這一間只是爸爸媽媽他們算 我們就在旁邊聽
那位師傅講話很搞笑 會講一點福建 笑到我 x)
而且很有創意啊 哈哈哈哈

後來他看媽媽的時候就說 你沒有做工 是拉我媽媽沒有做工
他就說你孩子 讀書不厲害 按computer很厲害 哈哈哈
笑到我沒有力 在那裡眼睛瞪大大看著師傅 也太厲害了 x)
後來就要我們去買香來拜拜
他是有分的 求財好像就是去拜濟公 平安那些就去拜觀音
我們買了香還有蓮花 那裡白白好像都是要蓮花的啊 


有沒有看到兩朵的差別 哈哈
上面那朵是買來的時候 下面那朵是經過爸爸朋友的巧手折過的
很厲害啊 我看他折 怎麼看都不會 哈哈哈 漂亮
拜好了就去下一站 -觀音娘娘

其實我一直在想 馬來西亞沒有觀音嗎 一定要來泰國哦 哈哈
不過後悔這樣想了啊 因為祂真的很厲害 @@
一道那裡就買了一大束的香 油 還有金銀紙
真的是很一大束啊 @@  然後要點香的時候很難啊 ==
拜到一半那些香聚在一起一直起火 而且陽光很強烈
起火了我沒有注意 就被燙到 也是感覺到痛才發現的 痛慘了 手整片紅紅的 ><
拜完了就進到廟裏面坐著 等那裡的一位婆婆請觀音娘娘來


這是大人說要獻給觀音娘娘的 我的是金色的 還有銀色的 沒有拍下來
等等等 等到觀音娘娘來了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啊 哈哈 @@
後來爸爸先上去 跟那個師傅講的話差不多啊
他們都說爸爸2,3月的時候運氣會比較好 然後知道爸爸在家排行最後
還有說爸爸不會管錢之類的 準到不像話

後來換媽媽 一看到媽媽就說媽媽脾氣不好
然後不要媽媽穿黑黑 媽媽就說家裡剛辦喪事
觀音娘娘就說 人死了就死了 你穿黑黑他也是不會復活 我傻眼啊 @@
然後說媽媽身體很多地方不健康 真的 ==
他講到那麼準 害我心臟跳很快 等等講到我什麽就很淒慘 哈哈

後來我姐姐算了就到我
我一上去他就說我很乖 :D  然後說我做事情一天拖一天 很懶惰
哈哈 囧  害羞死我  哈哈哈哈哈 x)
不過是真的啦 我很愛拖的啊 就像我的部落格 就是個好例子
後來就要我2,3月的時候小心車子 上車下車走路都要注意
不然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會發生 害我心冷掉
因為我不會過馬路 然後每次下車又很不注意後面有沒有車子
然後要我點燈放在廟裏面祈福
後來就輪到妹妹還有弟弟 沒有什麽 就不說了 =D
不過有個很好笑的是 在我妹妹在看的時候我弟弟說不要看了 他怕
然後觀音娘娘就看住他說 每天玩game  
笑慘我!!! 哈哈哈

拜完了就出發要進合艾了 期待啊 哈哈哈
坐那輛Van進去 有一小段路程 我累到睡著了 什麽都不知道
後來就到我們這次住的酒店
LEE GARDEN HOTEL 
算是整個市區的中心吧
有6樓可以逛街 去到外面一堆堆的路邊攤 走到你腳斷掉
不想吃路邊攤的小吃 還有很多店面 任你選
腳酸的時候就可以去你覺得順眼的腳底按摩店
走出去門口有一堆"突突車" 等著你
方便慘了我說 哈哈哈

把行李放到房間 那裡很安全啊
要進去房間之前有一條走廊 要有酒店房卡的人通過那門了才可以進去
讓我很有安全感 第一印象也很好 哈哈
走在他的走廊上 我突然看到天花板有一台東西
它就是 WIFI !!!!! 
興奮到不行啊 哈哈哈哈
一放下行李就馬上search WIFI  上網上網 ohyeah babe !!
它的廁所很有安全感啊 哈哈哈哈 東西擺滿滿的 鏡子很大片還有兩面

放了行李準備一下就去吃晚餐了-- 點心
爸爸朋友的介紹 一小盤馬幣1.20令吉 便宜到爆炸
不過東西蠻小樣的 要吃很多才會飽 哈哈


看 它是擺在外面然後任點 那裡的人就現蒸
小籠包那些比較大樣的就擺另一個地方
真的很好吃啊 哈哈哈 味道很不錯 跟這裡的點心稍微有不同
一開始吃不習慣 後來就越吃越喜歡 然後就越點越多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
·
·
·
·
·
·
·
·
·
·
· 

很壯觀有沒有 10個人吃了60++籠 @@
很可怕啊我覺得 不過很便宜啦真的 哈哈哈哈


就是這間店 你會讀嗎 哈哈哈哈 我不會 == 

吃飽了 然後爸爸的朋友也要出關了 很謝謝他們啊 人很好 =D
一直不要給我們拍照 ==  很討厭的

後來我們就自己走回酒店 洗澡休息 然後再下去吃糖水 x)
所以我說 旅行就是跟自己體重過意不去


那裡的豆腐花 味道淡淡的 我不喜歡


我的六味湯 冰的 很好喝啊 哈哈哈 一碗很多東西吃 棒 !



雞腿肉 被吃到不怎麼好看啊 ==
不過味道很好 =D

吃飽過後大家都累了 也沒買什麼東西 就回酒店去了



酒店拍的 一整天就結束啦 很累很累 @@


下篇預告 :


♥泰國游之第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