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泰國游之最後一天

 yeah babe 我來更新我的最後一篇了 終於啊 (^o^)
這一篇沒有什麽 這一天就是很簡單的過去
所以很簡短 照片也沒有幾張
想看就看吧 :D

早上記得好像是10點起床 然後就是洗澡 衝衝忙忙的
把房間整理整理 檢查有沒有把東西忘了帶走
檢查完畢

準備 checkout ! ♥

checkout過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
實在是想不到要吃什麼了
隨隨便便找了間類似賣釀豆腐的咖啡廳坐下 等喂肚子
真的很餓 肚子又痛痛的 那裡的人出菜又很慢
而且我很懷疑那個老闆是不是有瞬間失憶癥之類的病
上一秒我們說 "要兩杯溫開水" 
老闆說"好好好"
下一秒又不知道幹嘛去了 @@ 氣到我
最後 那兩杯溫開水就這樣無聲無息了

後來等到發黴生蘑菇長青苔了 我的面才來 天啊 餓慘了
 


湯里原本的樣子


經過我的精挑細選 把所有菜都挑出來放進湯裏面
它就成了這副德性 哈哈哈哈哈
我超級挑食啊 ><

吃飽后就找了輛Van載我們到關口


在Van上

那個德士司機一直說話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他都沒有停過 @@
我一直想睡覺可是被他的聲音吵到沒辦法入眠
爸爸坐在副座累到想睡覺可是比我還淒慘
因為那個uncle一直跟爸爸說話 哈哈哈哈 x)

後來終於到關口了
啊 要離開泰國了 =D 這一趟旅程很美好 
畢竟收穫多到我不想說 哈哈哈
排隊排隊排隊等這被檢查然後出關 
我是外勞護照  ><
所以又是一連串的問問問講講講 ==
無奈到不行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弄丟護照的
麻煩到我不會形容 @@

出關了uncle就載我們到免稅店 車停在那裡呀
順便去買點巧克力 哈哈哈哈 興奮慘了 !
那個uncle雖然很愛說話不過真的很熱情
泰國人真的就讓我覺得熱情又愛幫助人 =D  
我很喜歡 ♥

去到免稅店買了一堆巧克力
噸到現在還沒吃完 ==  誰要 我給你們 哈哈哈哈
買了巧克力 就準備進到馬來西亞的關卡
我真的覺得那些人很無聊 關卡查了
到了外面 又要再檢查一次
如果真的被外面的人檢查到什麼東西 那不是等於在侮辱裏面的檢察官
好笑嗎我說 == 馬來西亞 切

耶!我又再次connect到馬來西亞的線了♥
突然很愛Maxis x)
那種感覺很好的 就可以馬上聯絡朋友這樣 哈哈哈
 就這樣 一路開車到Alor Star (是這樣拼嗎==)
爸爸跟那時帶我們去拜拜的uncle約好吃午餐
說真的我要吐了啦 == 一直吃這樣
可是還是稍微吃了些 畢竟還真的蠻好吃的
吃飯的時候姐姐他們就一直說我前一晚喝酒發瘋的事情 ==
還有啊 我的腳起床的時候淤青了 @@

吃飽飯哈拉打屁一下 和uncle道別後 就又開始我們漫長的車程 @@
10個小時 ! Rock !!
一路看戲看回家 哈哈哈哈 太得空了 
晚上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吃個晚餐
真的是難吃 ==


泰國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那裡的人民都很愛戴自己的王 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王的照片
治安也很不錯 不需要擔心走在路旁隨時會被打劫
不過他的馬路很寬很大 讓我每次過馬路頭也很大
那裡的物品很便宜 衣服 飾品之類的 很划算啊
不過要在那裡吃到便宜的食物就沒那麼容易啦
出來旅行就是要稍微花一下 享受人生 x)
大家下次要去旅行 真的可以將泰國列入考慮名單里 

! ♥



 結束。:D

1 comment:

阿开 said...

够敷衍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