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March 10, 2011

♥你看我又勤勞更新了


喲 又跑回來更新了 哈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很有mood
跟你們說說說 明天就是
 考試的最後一天啦 !

now i'm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XD

真的很期待明天考試的結束
因為考完試回家稍微準備 大概12點這樣
這次不一樣 因為是跟著班上一群死黨們去
我是第一次這樣跟朋友出遠門 而且還是自己開車上去
 整個就是讓我興奮得不得了 哈哈哈哈
我相信明天會是個開心充實美好的一天
大家就等我去了回來更新部落格吧
再來一篇馬六甲游之大長篇 哈哈哈哈哈 :)

說說我昨天和今天的考試

歷史讓我有點難過和失落 不過我已經看開了
我的准備還不夠 下次我會雪恥的 
歷史 
you better watch out !

至於今天的國文 哈哈哈
我昨晚10點才開始打開國文課本坐下來靜靜的讀
好啦這個老師讓我很沒有mood讀書
不要怪我不懂事什麽都怪給老師 其實不是這樣的
你們不懂的啊 去年的國文老師讓我很有動力呢
因為我怕他啦 == 哈哈哈哈哈
STOP 回來回來
就是我很遲才開始讀書 然後就背了造句之類的
作答題只背了一題 讀不進啊 @@
就去睡覺了 瀟灑是不是 哈哈哈
然後今早去學校 突然心血來潮 馬上背了5題
幸虧我背了 背的都有出 ohyeah

考完了就出來了啊 輕輕鬆鬆誒 明明就沒有很會 ==
大家都在等我 我寫很久啊 哈哈哈
然後我們2輛車就出發去吃 
- 順發肉骨茶
 其實那種感覺很不錯 

大家一起坐下來吃豐盛早餐 在店裡瞎起哄
然後大家一起取笑某一個人 用力的轟炸他
然後吃飯時候說噁心的話題 大家一起反胃
然後吃飯時說很好笑的笑話 大家一起噴飯
然後把桌子搞得臟髒亂亂的 移到另張桌子
然後再討論明天要去這去哪 要去吃好吃的
然後殺到朋友的家找他媽媽 請她媽媽批准
然後臨走前一起摸摸小屁股 一起取笑某人

青春無敵 ♥
明天考英文 我很害怕的科目 可是我很悠哉的在這裡更新部落格
等下要很用力的給他複習一下 哈哈哈哈 =D
侯雪晴 ♥
親愛的 你下午的電話真的嚇到我了 @@
笨蛋 狗狗走了沒關係 至少她很安詳離開對嗎
雖然還小 但是有些東西註定的 我們沒辦法改變
不管怎樣 我還在啊 加油 愛你啦
豆豆 在那裡也要幸福哦 :)

就更新到這裡吧 大家 最後一天了 要好好加油 




來啦來啦 看照片 @@
 














讓你們看一個萌死人的小孩 算是我的表弟吧 XD


很可愛對吧 
有梨渦的小帥哥 ♥


蘇愛鈴 康佩琦 蔡怡敏
最好是快點跟我見面
不然你們就完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