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March 14, 2011

♥Chris Medina - What Are Words




一首很棒的歌 聽了很有感觸
他很愛她 不爲什麽 就這樣
其實這就是最單純最真摯的愛情 不是嗎
就算另一半變得再糟糕 還是能與她相守直到永遠
不是沒有永遠的 只是它並不是你們想得那麼長
都是我們把永遠看得太遠了 不是嗎
別再追求那捉摸不清的永遠了 
只要珍惜現在 把握現在
其實擁有的 比永遠還要多 ♥
------


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D
年少輕狂 有你們真好
真的 少了一個誰 多了幾個你們 
我真的更快樂

不需要煩惱什麼時候會被忘記
不需要煩惱什麼時候會有改變
不需要煩惱什麼時候會遭背叛
不需要煩惱你是否真心的對我

你們 總不會給我帶來這些煩惱的 謝謝你們


去马六甲的照片還沒到我手上
所以現在先更新今天的
大家等我阿 我一定一定要打我的马六甲游

今天開始了第一天的同樂會練習
接下來的每一天就是從
早上9:00am-6:00pm
是充實的對吧 哈哈哈 enjoy :)
今天的進度 hmmmmmmm
還算可以 不過教到有點不知所措 哈哈哈
有時候他們讓我生氣 有時候做出的一些行為又讓我氣不起來
就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你說我該怎麼辦
人總會有優缺點的吧
你們很棒 因為肯學肯認真
你們很讓我生氣 因為你們不愛記著動作
我要放大放大放大你們的優點 讓我看不見你們的缺點 
所以也請你們縮小我的缺點
我的脾氣 是真的很壞
但我也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 也請你們配合我們 好嗎
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不夠我們浪費
要知道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考驗在等著我們
難保不會起衝突或是什麽
所以 我們都互相配合 達成共識 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這樣 好不好 ?

接下來的每一天 
都要付出我們的
耐心 毅力 決心
還有更艱難的考驗 我們都一定得一起去面對 還有克服
我相信二文孝和二文忠都能辦到的 對吧

WE CAN DO IT :)

好了 其實我很慶倖自己能夠準時起床
如果遲到是很不能忍受的事情
只不過我動作太慢了 8:00am起床
然後摸到9:00am 才可以出門 ==
什麼東西啊
我一定要改變自己動作太慢的壞習慣
不然一定惹來很多麻煩
!

對了對了 這裡帶來個消息

 一,
我們的舞展已經延期至7月份了
對我來說 它有好有壞
好的是 我不需要承受太多壓力而且累個半死
壞的是 我不要告訴你們 哈哈哈


今天就到這 晚安

2 comments:

阿威 said...

好聽哦這歌~

ZIQI♥ said...

對啊,很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