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March 27, 2011

♥照片篇

hmmmmm
我不知道要blog什麽 難得吼 每次都有一堆東西寫
哈哈哈  
這次來更新的目的主要是post照片
因為這次拍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就把它拼貼起來
如果照片比較小你們就將就點看啊 哈哈
·
·
·
·
·
·
·
好啦 在學校這樣公然拍照好像不是很好
哈哈哈 不過我們用相機啦 是不是有比較好 ==



上面兩張很正常
下面兩張就 嗯嗯 你知道的啦 哈哈
那個iphone的熒幕是我們三個人的照片 
很可惜的是 反光 所以整個看不到 切
最後一張我完全不懂 
黃慧盈你在做么 你看那裡的


給自己一個笑容 開心每一天 :D

開了自己的照片然後拍照
咔嚓


哈哈哈 我跟黃慧盈
我們走的是搞怪路線 一面拍一面狂笑
每次快門都還沒按我們就先爆笑了
你看最後一張 哈哈哈哈哈
那個很不專業的吳美美 幫我們拍照
我們還沒笑他就先笑了
而且他笑聲很像start engine這樣
有時候冷靜了她一笑我整個就是嗨 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 練習同樂會前我們去吃

屎 我要吃的店沒開
我有很怪的性格 
吃不到自己想吃的就索性不吃了
 在吃的時候我的食物如果我交代過不要放什麽
然後它還是有的話 
我的情緒化就會來找我 然後我會直接給臉色店員看
好啦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
可是每個人都有怪癖的嗎 原諒我啦
我不會改變的 x)

反正我對吃東西這方面有一定的執著
哈哈哈 將就將就啦 是不是

後來同樂會練習結束
我們三個就很突然地拍起照來

taadaa~~



好嘛 我就是一副三八樣 ==

好咯這張照片比較小 
要看更清楚的就去>>這裡<<看 哈哈

接下來下面四張我很喜歡
我們直接趴在地上拍照 一面拍一面笑
其實那種感覺很好 很溫暖 :)


甜蜜蜜 ♥



後來黃慧盈提議去完美樓拍照 那裡青青草地真美麗 哈哈





這兩張照片我也很愛
我的頭非一般的大 哈哈哈哈
晴的臉非一般的小 哈哈哈哈
盈的臉非一般的呆 哈哈哈哈

拍到相機要沒電了 ==
我們就跑回去籃球場 繼續拍
到最後我越拍越丑 好咯 moody ==
就這樣 不拍了








這兩張你們就ignore掉我 因為我很 什麽什麽
而且角度抓不好 ==
就是因為這兩張 我直接不想拍照了 tmd

接下來
我昨天去看了

Sucker Punch ♥


裏面的五個主角 超美麗 @@
其實第一個不是很美麗啦 可是勉強可以接受
最喜歡第三個和最後一個了 =D


我喜歡她 輪廓很深的美女 
Jena Malone

戲裡演的是什麽 其實我懶得解釋
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好吧 它不好看 == 說好看會被講頭殼壞 

不過美女真的很美麗 哈哈哈哈



恩 明天算起 就是同樂會最後一個星期
很緊張 也興奮 然後有點累
明天開始每晚練習到9 
怎麼辦其實我好期待
哈哈哈 會很充實 意思就是說 也會很累
所以我會消失一陣子
大家 我很勤勞的話還是會上來更新的
一定要等我 :)


更新到這里拉
晚安 ♥

3 comments:

AH.YING said...

赞拉.哈哈哈=DDD

Unknown said...

我接受不到sucker punch!!

Unknown said...

同乐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