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March 15, 2011

♥Fu Good


明天雪晴才可以把去馬六甲的照片給我
在那之前就是更新自己的近況吧 哈哈

慣例 今早8:00起床 洗澡準備
到最後我還是摸到8:55分才出門 
我到底在幹嗎啊 @@
我還在試著改變 給我一點時間 

到了學校 開始了疲憊充實的一天
做熱身真的讓我很痛 哈哈哈
不過真的也很有趣啊 哈哈哈 很不一樣的熱身啊
拉筋拉到我很痛苦 哈哈哈哈
最後的結論是 我跟黃慧盈都腳軟 下樓梯的時候都很危險

熱身結束 開始練習
一開始他們讓我挫敗感很大
不過後來練習多幾遍 馬上進步進步 
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啊 二文孝的大家 
我相信你們還可以更好的 你們今天真的是 大突破 :)
還有 我今天才發現我們已經要把班舞排完了
真的 很開心很興奮
我們才花了4-5天的時間 
大家 所以我說

 

接下來我們也要繼續加油
文忠文孝
我相信我們可以 =D
  
好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 
接下來 還是有項消息要傳達給大家


所以請大家不要害怕 純屬謠言 :)

目前日本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到
2400++
而失蹤人數已上升到
3000++
相信死亡人數還會大幅度的上升
PRAY FOR JAPAN


kosong 
看到這張照片 你不要尖叫
哈哈哈哈 隱形眼鏡的盒子
yeah !



好啦就這樣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