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March 24, 2011

♥JS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Janice and Sonia
yes they are twins
they are 24 years old, 
born and raised in Sydney Australia.

很早以前就發現他們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分享給大家
他們的聲音很棒 我很喜歡
我upload不到video上來 所以大家自己去聽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D

JS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我最喜歡的一首 :)

--

hmmmm 最近都很少更新文章
沒空沒空沒空 很忙很忙很忙 @@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忙同樂會 呼
每天都是晚上才到家 回來洗澡休息一下就是9點了
你說 我有時間更新嗎 ==

好啦不管怎樣還是抽空來更新了
我還是很喜歡打文章 =D
最近同樂會都進行得很順利
其實我們都很怕會失敗 
但是不管怎樣都必須往好的方面想
我們可以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每天在學校練習同樂會
都充滿了歡笑和樂趣 真的很開心很充實
朋友們姐妹們感情都大增
一起打打鬧鬧 然後時不時相視而笑
每天放學一起冒著會遲到被塞的危險去外面吃午餐
然後晚上一起吃晚餐 一起回家
總之就是每天都膩在一起 看了都顯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來好好珍惜接下來能夠一起相處的時光吧
因為其實它不長 :)

來說說我的考試
呃 基本上都還可以 可是英文讓我很失望
我英文高中以來第一次不及格
不知道怎麼了 其實這次很沒有心情讀書 @@
所以每一科跟去年比起來
真的退步很多 !! 我在搞什麽
下次 我一定會加油 雪恥 
絕對不會輸給自己
!


好了
我想說
謝謝很多人 很多朋友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都讓我們措手不及
謝謝你們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鼓勵我 相信我 支持我
放心 我不會被那些流言蜚語擊垮
他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沒做就不怕別人說三道四
反正想一想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是重點 
在我的世界也沒有存在的價值
一開始會很執著自己被誤會被辱駡
可是現在 我還執著什麽 當初會執著只是情面問題
我也不想撕破臉
不過沒關係 你們的選擇 就繼續吧
因為我相信 
那些造謠者還有你們會有報應的 :)

傷害我的人,
我會一直保持微笑,
因為我不喜歡與狗計較 :)

廷勇也說了
"何必和他吵,你看过人和狗理论的吗?"

 我喜歡

有這幾句話我很徹底的明白
沒有必要一直去解釋自己 因為我沒做
更重點的是 你們沒有證據
凡事都求證據 拿得出來再說吧
如果你有證人 我也有一堆 明白嗎
光憑那張愛造謠的嘴巴 那雙愛亂聽得耳朵 還有那顆豆腐腦袋
唬弄我嗎 少來了 我才不那麼容易被你們打敗
該說的我說了 不聽 無所謂

我不是爲了你們的一言一行而活著 

結束 :)

2 comments:

ZhongLik said...

wiuwit~

阿开 said...

沒有寫我一直叫你笑><
sad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