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March 21, 2011

♥其實我想說



這一篇 有很多想說 也有很多不得不說

總是發現 有一大堆的人喜歡對我加上喜歡罵人之類的罪名
好吧 我不是愛罵人 只是脾氣很沖
但是我想說 真正瞭解每次我罵人背後的原因有幾個
大家就只是看表面 沒錯 我的wall都在罵人
好吧可能我的世界就是不和平 就是比較混亂

每次有什麽大事情發生的時候
說實在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衰 有時又覺得自己幸運
衰的是 總是有一堆麻煩找上門
幸運的是 每次都不會是我的錯
錯就錯在我罵人太狠毒了是吧 
所以怎麼了

你們是當事人嗎 可以理解事情發生時我的感受嗎
絕對不可能 !
你們只愛聽自己聽到的 其實你們真的看到了嗎
其實每次誰來給我機會解釋
其實哪次真的是我自己要去惹人家 找人家麻煩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太蠢了 幫了那些不該幫的人
到最後被討厭的是自己 還必須遭受一堆辱駡
其實我想說 誰站在我立場考量過

我有必要每次都忍氣吞聲嗎
我有必要接受一對你們冠上的罪名嗎
我有必要吃飽太得空一直去隨便罵人得罪人嗎
沒必要吧
你們呢 你們呢
因為脾氣比較好EQ比較高 所以可以批評我每次罵人
是 我性格就是這樣 所以總是吃虧
那又怎樣 

你們這些只會道聽涂說的人呢
又怎麼了
你們這些只會相信自己朋友所說的而不去證實就誤會我的人呢
又怎麼了
你們這些每次不瞭解我就對我下那種評論的人呢
又怎麼了
你們這些也只會在我背後搞笑動作的人呢
又怎麼了

我說過什麼了嗎 
就因為我比較強勢所以我輸了對嗎
就因為我每次比較直接所以我錯了對嗎
你們呢 哪次是你們錯了
我知道我總是在不理智時會把話說得很難聽
但事情每次發生的時候 誰能瞭解我內心的感受
你們只會看到 對 我罵人 所以我無聊我錯了
他媽的誰真的有試過要理解真相

你們脾氣比較好就是了不起
我個性就是直接就是潑辣就是強勢
所以怎樣 就該接受你們任意的批評
想對我好的時候對我好
討厭我的時候呢
把我說得比什麽都還難聽
你們又好到哪去了

有時候我只是想 爲什麽你們要誤會我
難道要澄清自己我就錯了
你們給我冠上的罪名你們沒有搞清楚 然後很開心的罵我
好了你們沒錯 錯的都是我

好嗎。

雖然這樣的性格讓我很吃虧
但我做人坦坦蕩蕩 不做虧心事 不做害人的事 更不做污蔑人的事
你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現在就是被誣賴了
我的性格只是比較直 但請別說我白癡
因為我不是那種無緣無故就罵人的人
我只是那種不甘自己受委屈的人 就是這樣而已
你們理解與否 我要說的都說了

只要我沒錯 我會證明自己
只要我錯了 我會負起責任

這就是我
 林子琦

就這樣。


6 comments:

阿开 said...

好嘛好嘛...我聽你解釋

ZIQI♥ said...

哈哈哈,謝謝你拉 XD 一起加油吧

ZhongLik said...

叫你解释又不要 noob

ZIQI♥ said...

我要解釋,可是被放飛機
不是我noob :)

kaiwenn said...

加油加油林子琦 !!

ZhongLik said...

差不多一样啦 no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