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March 17, 2011

♥Melaka Trip


呼 終於拿到去馬六甲的照片了 哈哈
昨晚把這些照片整理+修飾 花了些時間 
所以就拖延到今晚才來更新了 :)
進入正題

·
·
·
·
·
·
·
·
·
·

考試當天 結束了我們的考試 
woohoooo !
10點多考完試 然後大家回家各自準備
約了12點到我家集合
我回到家整個動作就是
結果他們12點多才來 我都還沒准備好 哈哈哈
我就很匆忙的趕快把自己整理一番 
然後沖上車 哈哈哈哈
我們這次開了2輛車上去馬六甲
一輛漢傑開 一輛梓倫開

漢傑的車載了 是我 雪晴 駿楊
梓倫的車載了 慧盈 曼芳 鈿聰

就這樣 咱們真的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不怕迷路這樣 ==
一路狂奔 對啦有點危險駕駛 @@
不過白天 然後路上也沒什麼車 而且很多交通燈
所以其實也不能奔到什麽程度啊 哈哈
但是一路上 只要到交通燈的時候 我們就會開車窗聊天大炮
還拿垃圾互丟 很幼稚有沒有 ==
然後被後面的人取笑 哈哈哈 其實很好玩啦

大概要2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pahlawan 
shopping time !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逛街了 這次真的也讓我買夠本了
不過在那之前 男士們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mahkota的food court去吃午餐
其實我不懂我們爲什麽要這樣麻煩 ==

好啦我 雪晴 慧盈 都吃不下啊 XD 丟下我們的曼芳
跑去買冰淇淋 原本的目標是 baskin robbins
但是最後我們看到另一個牌子的冰淇淋
更加吸引我們啊 它像是我在泰國的時候吃的那種
可是我還是忘記把他的名字記下來了 == 原諒我


吶 給你們看
這樣一盒RM7.50 
值得!
我的是黃色的 它是芒果口味
晴的是巧克力色 它是巧克力口味
盈的是白色的 它是紅毛榴槤口味

很好吃啊 我很喜歡自己的
甜甜酸酸的 正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nice ♥

吃飽后那些男生跑去game場 什麼東西啊 ==
我們就先在mahkota走走逛逛
去到etude house 好啦被吸引進去
雪晴買了一盒peach的味道的body cream 
啊 香慘了 !
可是剩下最後一盒 好啦我跟它沒有緣分 ==

就這樣 逛逛逛 男生們也甘願出來了
我們就回去pahlawan 
第一站 我的最愛 
Mango
哈哈哈 進去裏面好嗨 就拿衣服去試
選了衣 還錢 下一站
就這樣 我們一直逛逛逛 呼 好爽 !

逛了很多很多地方
然後慧盈要去提錢 你看你看 女人就是愛花錢 哈哈哈
原來一台ATM那麼難找 屎
最後還很魯的要去問人 很好笑啊 哈哈
終於 提好了錢 我們繼續逛 
yeah babe !!

逛了很多地方 男生們要買衣服可是都沒有看中喜歡的
我們就跑到brands outlet
選了些衣服讓他們去試 很像媽媽這樣
然後等的當兒我們就在它的更衣室拍照










 女人愛拍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我說 @@
終於 那些男生們買到衣服了 哈哈哈
逛到來已經7點多了吧
好吧在那之前我又逛了一趟Mango 再買了件衣服
然後在走去停車場前經過一間店 走進去
ohno @@  又再買了兩件 
花錢如流水啊 我的天 XD 
其實購物真的很棒 
紓解壓力

後來轉移地方到"三叔公"
準備吃我們的榴槤cendol
我們點了7盒 好啦就是雪晴不吃 XD
很棒 ! 真的很好吃啊 哈哈哈哈哈

然後剛好在外邊有個大叔在表演
吸引了鈿聰還有駿楊去看 他們就放著他們的cendol不管去看表演
後來等到我們要吃完了才跑回來拿出去吃
我們吃飽了就跟著去外面看大叔表演

你看他們。



他們的pattern整個就是好笑



這個就是那個表演的大叔
他用手指戳破椰子啊 
我的媽他的手指都歪了 @@
不過這位大叔很囂張啊 驕傲 == 討厭
然後他在要表演之前要讓我們摸椰子啊 證明他沒有騙人
走到我這裡來時我才要伸手他就走掉了 丟臉 !!
他們就笑我 == 那個大叔就走回來要給我摸
我就搖頭然後說 "我不要"  
誰叫你要讓我丟臉 切 !!

看這表演耗了很長的時間啊
這位大叔很囉嗦啊 一直講話講話不要表演 ==
拖到了9點多我們才出發要去吃律律
繞了大概10分鐘的路 找不到 @@
最後是打電話問人才找到的
那間店叫 CAPITOL 
去到那裡 天啊 要排隊!!

好咯我們就乖乖的排隊 沒關係啦久久一次
我在想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竟然還要排隊 @@
我們跟那裡的女店員大炮了一堆 哈哈
她從印尼來的 比我還要白啊 我們就比來比去 很好笑

最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啊 
餓死 真的
坐下來不到10秒 站起來 去拿要吃的食物 XD


我們拿了這些 很少是不是
很不幸的 這只是第一輪  
才吃了不到10分鐘
我們又再跑去哪了 迅速 ==



男生們 ♥ 
漢傑 駿楊 鈿聰 梓倫


女生們 ♥
慧盈 雪晴 曼芳

開動 !

吃到一半的時候拍下來的畫面 混亂



有沒有 很 ...
要用什麽言語去形容哈 XD


 那個章魚,大蝦,乾貝之類的
是那個跟我們大炮的女店員請我們吃的
她人真的很好啊 全部給我們半價
一支RM0.80的律律算我們RM0.40啊  
我們很幸運 :)



很甜又好吃的蝦
我很幸福 
因為我的慧盈好到幫我剝蝦殼
愛你 ♥


 拿來沾satay醬的麵包和黃瓜
最後我們都吃不完 ==


接下來說個笑翻我們的小插曲
它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對嗎
但其實你仔細一看會發現那個蟹柳有一張包裝紙
對 我們可愛的曼芳就這樣把它放下去鍋裡燙
拿上來我們全部笑翻 她還問我們
"這個要拔的乜"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在現場肯定笑死了

後來的後來 由於我們拿了很多 然後那個店員也請我們吃很多東西
大家的肚子已經滿了 飽到不像話 @@
所以最後大家就算手指 被算到的人就要吃兩支
我很不幸運的 中了大概4次 !!
真的很飽很飽啊 
最後終於把那些東西都解決掉了



一盤狼藉 @@
哈哈哈 它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啦
大家有機會到馬六甲就來一趟吧 =D


這個是黃漢傑叫我拍的咯 == 哈哈哈




大家要走之前拍的 
裏面那位就是那個人好到不行的店員 
謝謝你 ♥




吃飽拍照后我們就回家啦
呼 一整天真的累慘了 @@
開車的人比較可憐 
哈哈哈 謝謝你們啊 辛苦了 :)

其實這次的照片並沒有很多 不過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
有你們 真的很幸福 ♥
我們還會一起創造更多不一樣的回憶

17歲的我們
就這樣貿貿然的決定要去馬六甲玩
就這樣很瘋狂的不顧一切開車上去
就這樣一起逛購物中心一整個下午
就這樣去吃一直想吃的榴槤cendol
就這樣我們共同擁有了美好的回憶

未來還要一起加油

我們=好朋友 ♥

1 comment:

Kiki ♥ said...

Capitol每次的人是多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