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October 9, 2011

♥2011·Johor 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Invitation

更新更新更新 !
一個禮拜最少更新兩次嗎,懶惰鬼 ·_________·

沒錯,本人前幾天去看了三場籃球賽

中國廈門-香港
馬來西亞-澳洲
馬來西亞-中國

真的太給力了,最後兩場太精彩了。
雖然最後一場的結果令人大失所望,但還是值回票價了 :D
拍了一些照片,但由於距離太太太遠了。
根本就拍得不清不楚 :(

 

馬來西亞,對壘澳洲。


老外們。


 Good Job!
馬來西亞一開始就破蛋了 :D


 

討論戰略 x)


後來比數很相近,全場都好緊張
工作人員一次過上五個,在那兒狂抹地。
 


最終,馬來西亞獲勝 !
ohyeah :D
太令人驕傲了,哈哈哈

這場比賽很好看,分數有起有落
大家的情緒都被分數和球員表現緊緊牽動著。
最後贏了,真的很kick :D


馬來西亞球員 :D
還有,看了這場比賽過後
我發現了一個帥哥,馬來西亞11號球員
在球場上真是 ... 
哈哈哈哈哈,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羅樹輝 :D




榮祥他們一行人跟羅樹輝拍照 :)
你看,連男生都覺得他帥咯。
哈哈哈哈哈哈 !


隔天去看了決賽,緊張緊張
馬來西亞對壘中國廈門


馬來西亞球員 :D

中國廈門球員 :D

唱著各國國歌。


你們看拿著國旗的小孩們,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很愛國 :D



比賽間中的比數。
這樣的分數真的很讓人緊張又興奮 @@
大家在比在進行中一直malaysia boleh !
不然就狂尖叫,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哈,坐在我隔壁的一位小姐受不了,一直捂著耳朵
真是不好意思,我看球賽每次都很澎湃 :P


應該很少看見籃總的人那麼多吧 @@
滿滿的都是馬來西亞的支持者,oh my goshhhh
來過籃總也不少次,從來沒看過這種場面


這個九號球員,太神了 !
三分怎麼射怎麼進,幾乎0% mistake
全場把他盯得死死的,沒什麼機會出手 :(

後來再最後一節的時候,馬來西亞的球員走風 ==
一直miss掉很多球,很多機會。
全場人都很失望呢 :'(

最後...


中國以86-71的比數取勝。
唉,so sad T______________T
不過沒關係啦,都盡力了 :D

接下來...



台灣來的國際裁判,名副其實黑臉裁判。
重點是抓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全場人應該無不討厭他吧 @@
真是讓人受不了,kisiao的


好啦,其實從這兩天看比賽來說
我發現其實大家都很愛馬來西亞誒
那種全場團結一致為自己的國家的球員們喝彩呐喊的感覺
真的很好 :D
馬來西亞,加油 !


接下來,其實整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壓軸來了。


oh my lady gaga
跟羅樹輝合照,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他很高 ==
跟他說話頭還要往上去,整個有點恐怖。
好啦好啦,我沒有髪花癡
純屬欣賞嗎 :P
11號加油 !


最後比賽的結果就是

冠軍-中國
        亞軍-馬來西亞
季軍-澳洲
殿軍-香港

馬來西亞亞軍,真的很棒了 :D


好啦,該收拾心情準備考試了 @@
昨天和肥豬周雯慧出門去,哈哈哈哈
久違了哈周雯慧
很久沒和你出門這樣兩個人聊天了 :D
感覺真是棒 ! 
等她把照片給了我就給大家看看,哈哈
love you babe ~


接下來就是閉關面對考試,phewwww
希望一切順利,這次的考試讓我很沒心情
同一天考兩科需要背死人的科目
我是那種只要一有點點壓力,就會影響考試表現的人。
所以真的很怕這次考不好,不過怨天尤人有什麽用呢
只能說,
林子琦加油吧 ! @@


希望大家也一樣,加油加油




卓文萱-愛了沒
很很很不錯的一首歌哈 ! :D
不過聽了很感傷 :')

"愛情是讓人心動了,又受傷了"

"擁抱的靈魂熟悉卻又陌生的,我們的從前不見了"

"愛不是你說分開就會輕鬆的,多希望假裝真的沒事了"

"我相信我的痛一定會好的"

它的歌詞很好 :D 很喜歡誒

好啦,還是那句,希望你們喜歡

樂觀的人總是在不開心時重現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