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LeeHom王力宏 依然爱你


王力宏-依然爱你
还蛮不错的一首歌,旋律很轻松 :D
其实也不是特地要介绍这首歌曲啦,只是很无聊吗 ~~~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


昨天和班上的朋友们去游泳
ohyeah !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T_____T
一直想要游泳但是就一直没有那个机会
下次还要再去,哈哈哈 !

考试逼近,剩下16天 o.O
什么状况啊,我还来不及准备啦。
这次完蛋了,很多需要背的科目都排在一起
学校为什么每次都那么为难我们,唉
 不过还是得尽全力啊,毕竟这是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很多人的生死就看这次考试成绩来决定了
当然,压力最大的莫过于统考生们了吧
祝你们好运啊 :D

看他们这么辛苦忙碌,想想
明 年 就 到 我 了
还我很不想上高三,直接去外面读英文之类的课程更好
但是想了想,
中学生活是最美好的。
所以最后一年千万也不能错过 ♥


那天在facebook看到一张照片
我觉得挺有趣的 :D


嘻嘻,男生吃醋时女生都会觉得
"awwwww,亲爱的你真可爱。"

但相反的,当女生吃醋时...
等同无限颗广岛原子弹的威力 ·___________·
世界大战呀 ! 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能说,
千万别得罪女人,否则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
哈哈哈,能在你身边兜兜转转的女人可以很多
但一心一意为你付出的不多,就一个,所以你们要好好爱惜
这其中的道理和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相同 XP

等等可能会去看九皇爷游行耶 !
还蛮期待的,其实目的不是看游行啦 @@
我比较好奇想看那些针啊什么的啊插入嘴巴的画面
应该会很可怕的是吗 -__________-
各位,如果我有去我就拍照给你们看 !
尽情期待吧 :D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很没有内容的感觉 ==
各位考试加油 ! 义卖会加油 !
拜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