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很复杂的月份


嘿嘿,来更新了 :)
我想我是发疯了,要考试了,不乖乖做笔记
竟然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
算了啦 == 等下再努力吧 =P

会是挺长的一篇文章呢 :)

这个十月呢,hmmmmm
真是复杂的一个月份,为什么呢。
因为心情复杂,人就跟着复杂起来了 :(

前天在学校经历了一场生死历劫,怎么说呢?


是的没错,前几节还好好的
突然之间从原本的隐隐作痛变成痛到发抖。
还真的是我长那么大以来肚子第一次痛成这样...
原本以为痛一痛就没事了的,怎么知道越来越痛
顶不顺了 @@ 就马上办早退
在等待妈妈来接我的当儿,天啊。
你根本没办法想象我有多么痛,痛到飙眼泪

更令人无法想象的是,连写字的力气都没有
抖抖抖抖抖 ~~~~
可是很奇怪的是痛的不是肚子,是膀胱那一部分
也没有想上厕所的感觉。
整个很有经痛的感觉,但我已经来完了 @@

后来妈妈来了,真是谢天谢地 !
回家了一会儿,逼自己上厕所 ==
结果噼里啪啦就泻了一堆出来,是有点恶心啦 @@

后来躺了一个下午,好多了,但间中就是 泻。
后来还吐了,然后就平安无事了 ==
隔天去看了医生,他说...
消化不良食物中毒,不可以吃油腻食物尽量清淡
香蕉你个芭乐。
吃了你的一堆药,你知道我今天很痛苦吗。
肚子还是一直在抽痛,shitttt

不管啦,去死吧 ==
让我专心考试熬过那几天先 plssssss.

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我要考试了,phewwww
压力压力压力 -.-
最后一次考试了,拼一拼就过去了吧。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考试,一起好好加油努力 :D
考完就可以疯狂的想干嘛就干嘛了
oh yeah ! ♥ 


老师们,想长命点你们就自己看着办吧。

:P



yea,the greatest gift...
爱情很美,很甜。
但怎么有那么多人为它迷失为它慌呢。
迷失了自己,伤透了自己
爱情很痛,很伤。
我们都别迷失了方向好吗
可以很爱对方,但要为自己而活。
没有人会因为少了谁而不能继续向前走
勇敢迈开自己的步伐。
不要为别人停留,过了就过了 :)



田馥甄-还是要幸福 :)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还是要幸福,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很好听呢 :D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想你们也听过的了 ♥


对了,今天10月14号。
祝全天下的人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
大家都要很幸福。


还是喜欢长头发的自己 :)


各位拜拜
生活很难,但我们绝对有能力克服。
与其难过的面对还不如开心的度过 :D
加油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有剪短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