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October 28, 2011

♥让嘴唇say Hi

嘿各位,我回来了 :D
是的没错,2011年的最后一次考试结束了
这次的考试,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读是读了,但是好像都没有进脑。
不过算了吧,不考都考了,考不好也是自己得来的
自己做的决定,就承担吧 :)

好了,接下来呢..
有在看我文章的,
相信都知道我之前说过要给大家一个小秘方
那就是对付嘴唇干裂问题啦 :D

好啦,进入正题吧 :D
这次由我妹妹来做示范,毕竟对着自己好像有点尴尬 :P
首先必须要具备的小工具呢有

1.护唇膏
2.保鲜膜
3.小手帕
4.  热水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我自己本身用的是Vaseline的唇膏
这款润唇膏真的很不错,保湿滋润
而且不贵,在屈臣氏之类的地方都一定可以买到 :D

下来给你们看看


我家小妹的嘴唇
hmmm,真是很多皱褶又干燥的嘴唇啊
这样的状况对她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
平时还会干到裂开 o.O

Step 1:在嘴唇涂上厚厚一层润唇膏

Step 2:剪下一小张可以遮盖嘴唇的保鲜膜然后将其盖在嘴唇上

就像这样


哈哈哈,很好笑 x)

Step 3 :
将小手帕/毛巾泡在热水然后挤干
接着敷在在嘴唇5~10分钟
·
·
·

Step 4:
拿掉保鲜膜,隔天起床在用牙刷轻轻刷掉干掉的唇膏

that's all.

成果 
·
·
·
·
·
·
·

是不是有差别呢?
为了让你们能够更清楚地看到对比


够明显了吧 x)
唇纹不见了,干燥失踪了,嘴唇还性感丰厚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既简单,又方便呢 ?
而且就是省省省,在家突然想弄就可以办到的
所以有嘴唇干裂困扰的你,没烦恼啦 :D

掌声鼓励鼓励 ! :P


接下来说说我自己的事咯 :D

星期三看了部电影
星期四看了部电影

都是最近正夯的电影
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夏日乐悠悠 LOve you you ♥

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电影
真的太好看也很感动
好几次看到眼眶泛泪,真的很棒 !
在马来西亚一个未开发的海岛拍摄,海水又蓝又清澈
期待可以去到那个海岛
一定可以感受到幸福吧 ? :)

而且由angelababy和彭于晏领衔主演
又帅哥又美女,看了心情都好
哈哈哈哈哈


 

angelababy 超级漂亮 ♥


夏日乐悠悠 trailer

接着呢...


Paranormal Activity 3 

全世界都知道的一部电影
其实我看出来不知道它在讲述什么啦
后来google search了一下
原来最后一部是追溯回前两部那两姐妹小时候的故事
然后我就很恍然大悟了 ==

这部电影不错,但是有点不知道自己看了什么
不过还是一样,非常吓人
在看着的时候真的很很很紧张啦,心里默念脏话
不过看了trailer才发现
很多幕都被剪掉了,是怎样哈 ?
trailer好像还更加吓人 @@


paranormal activity 3 trailer

大家,以上两部都蛮不错的
一定要去看一看
不过第二部如果没看过前面两部
我本身是不推荐去看啦
因为铁定看不出一个所以然的 @@


hmmmm,就是这样啦
快11月了,赶快结束掉这个十月吧
很不喜欢这个月份
很多事情都发生在这个月份。
眼泪泛滥,哈哈哈

好吧,就这样
希望大家喜欢我今天的分享咯 :D
谢谢你们
bye bye~ ♥

有些时候,不是想爱就能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