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快结束了


终于又更新了 ·_____·
这个十月,面临考试。
开始了第二天令人喘息的日子,没关系
剩下四天而已,熬过去我的未来无限光明 x)

该做的笔记已经在考试前全都给赶出来了
我怎么就那么勤劳呢 -.-
其实接下来,才刚开始要奋斗呢
商业、国文
地理、文学
不该排在一起的都给它排在一起了。
要命吗,我给你内裤好了,啧

考试呀考试,你怎么就那么让人无言以对呢 :(
算了,活到目前为止都不知考了多少场的考试
这一次也会轻松过的 :D


考试期间当然要一些零食来陪伴啦 :P
不过...
这些都不是我的 TT
是弟弟儿童节的时候学校送他们的礼物。
哈哈,真怀念儿童节
以前儿童节是我们最最期待的日子吧
而长大后,就没有儿童节了 :(

我要儿童节 !

大家最近都过得不错吗?
这个十月有没有让你难过、开心、兴奋的事情呢 :)

最近上网看到最令我气愤、震撼的新闻就是..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则新闻吧。
一名2岁女童-小悦悦被一辆货车辗过
而司机非但没有停下来,竟然还踩了油门逃之夭夭
留下可怜的小悦悦瘫在路中央。
令人更气愤的是,都来经过的18名路人
竟然都漠视不理 !
后来再有一辆卡车碾过小悦悦,此时的她已经奄奄一息了吧。
最后,小悦悦被一名拾荒的老婆婆救起


抢救中的小悦悦,真的很可怜...
经过七天的抢救,小悦悦终究无法熬过离开了人世。
或许对她来说更是一种解脱吧 :)


为这位可爱的小妹妹祈祷 :')
希望她一路好走,下辈子别再那么不幸运了。

我在想,人心的腐化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了吗。
见死不救、冷眼旁观的态度已经渗入了这个社会了吗
为什么这18名路人能够眼睁睁看着一位垂死边缘的小女孩
却也仍然不伸出援手 ?

而那位领着自己孩子的妈妈竟然也看一看就走了
为人父母的你难道就不能体会失去孩子的痛
我相信报应,如果有一天躺在地上的那位是你的孩子
我想你就能体会到了吧。


那位救了小悦悦的老婆婆好似也犯了弥天大罪
竟被说是要炒作新闻 ?
你们这些人脑袋是塞了什么东西
这么荒谬的言论竟然能说出口 !


令人心寒的社会。


算了算了算了 @@
那18名路人,死了算了,社会的饭桶
中国提倡的儒家思想都当做垃圾丢入大海了。puiii!

轻松一点 =X
分享一首歌给大家 :D


love you you -JJ林俊杰
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歌词很棒。

"很想给你的幸福,你却自我保护"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希望你们会喜欢呀 :D

今天就到这里吧,长篇大论呢 -.-
在考试的考试顺利,在工作的上班加油。
遇到困难,记得,未到尽头没有放弃的理由 :)


各位拜拜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