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What The Fun

喲呼,更新更新。
哈哈哈,考試快要結束了,真開心!
剩下最後一天了,整個人就是興奮到不行
不過即使到了現在,還是會問
"爲什麽要考試" 這個白癡問題。

現在凌晨一點了,這個時候不去睡覺也不去讀書
反而在這裡更新文章
是有那麼一點點頹廢啦,哈哈哈 x)
不過我下午回到家不久就倒頭大睡,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好久沒有好好補眠了 -.-
睡醒來整個人都美麗了,哈哈哈哈哈哈 :P

來,今天會突然很想blog是因為...


收到台灣觀摩團寄回來的通知啦 :D
我是第五隊 編號0521 ♥
哈哈哈,收到信的感覺真奇妙呢
會很緊張然後很迫不及待的開封,看看裏面是什麽

現在開始已經非常期待了,ohyeah !
從11/12-31/12
為期21天的寶島之旅,興奮死我了
不知道聖誕在那裡過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重點的是
我的生日也會在那兒度過 :D
希望會是個特別的生日吧,哈哈哈哈哈


喲,
最近知道了一個可以潤唇的小方法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嘴唇很容易乾裂 ><
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非常困擾我。
畢竟乾裂的嘴唇真的很醜,不修邊幅的感覺 ·_______·
所以終於 !
給我找到了一個簡單又不花費太多時間金錢的方法
等考完試有空了就把這個方法告訴大家 :D
如果你和我有同樣的問題,那就好好期待期待吧 

最重要的是,要補充多多水分呀 :P




左邊-蘇打綠
很好聽的一首歌,哈哈哈
重點是青峰把整個MV搞到很唯美
尤其是他親MV女主角的時候,表情真的是太給力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歌詞很棒 :)

“曾经给你太多 伤心过後总会宽阔”

“握你的温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错过”

“我需要寂寞来抚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过後的沉默”


好了,就更新到這裡吧。
等考試結束我就要把一堆計劃好的事情做好
尤其是,看電影 !
好多電影都還沒有看啊,考試快結束吧 ><

最後一天了,大家拼一拼就行了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已經盡力了也都過去了
就不要太執著吧 :D
重點是,考完後就是要給它輕鬆玩一下 ♥
各位加油 ;D

笑一笑,過不去的就會不經意的過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