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January 1, 2010

♥0201


我在空白之中游走 哈哈
經常進入空白狀態最近 不明白為甚麼 發呆比較好玩
可是我自己也沒辦法控制 阿列 奇怪 琦怪
照片是在槟城拍的 在海邊 某個不知道海邊 哈 其實是我忘記了 x)
是阿是阿 我要做小孩 不想長大 沒煩惱
那天在海邊 真的很開心阿 甚麼都不用去想 就顧着玩就好 哈哈
現在又要開學了 整個很囧 阿阿阿 不想拉 我想要懶惰
不過沒辦法 還是得開學 今年要努力羅 加油阿各位
又是空白中 欸
好累哦 昨晚睡不著 哈哈
時差調不回來呀 怎麼辦怎麼辦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的 氣死了 昨晚思考了很多 哈哈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然後做了個美夢 早上竟然還笑著醒來 夠奇怪的
不過也好 哈哈 很久沒做好好的夢了 好爽 哇哈
是不是奇怪的我 就會常常做奇怪的夢 囧
認識了一個中國人 健談的人類 嗯 中國和這差真遠阿
我想吃壽司 好 哈哈
心情不好暴飲暴食是最好的我發現 瘋女人 不過我要節食
最進看了一部戲 不過是很久的戲了 叫海神號
是說一艏船遇到海嘯 然後就翻了 然後你們就自己去看 哈哈
很精采的戲 推薦推薦哦 :)
最近blog越打越短 好懶惰哦 哈哈
拜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