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漲風

很可怜拉我 嗨唷 肚子涨风大大粒
整个就是痛苦状态 是怎样 找死 很辛苦拉 怎么这样 x(
每天肚子都是怪怪的 要疯掉了 不舒胡拉
希望能够快快好 这样真的没有多好受列 吼唷

要新年了也 14/2/10 很快很快 哈哈
又可以买多多新衣服了 兴奋中 会不会太早 哈哈
不想在吡屁买衣服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撞衫是很尴尬的 哈哈
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很奇怪呢 没人喜欢吧 x)
要去KL 想去KL 哈哈哈 想而已 又不用钱 那里的衣服很多拉
如果我有钱 我想买没有人有的衣服裤子 哈哈哈 如果乜
新年新年 新衣新衣 新新新新 哈哈 兴奋真的你不懂我的感受 x)
但是吼 新年嘛 那个食物一直诱惑我
肥婆肥婆肥婆 有點接受不了那么肥的我 啊啊啊啊
神有保庇 減肥成功拉 哈哈哈 希望可以 哈 x)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個可愛卡通 哈哈
那是我的偶像 彎彎 是個畫畫超強超可愛的女生
這個是小意思而已 他的部落格有更多有趣的漫畫
他把自己每天發生的事情用畫的來表達 很有趣啊 哈哈
去看看叭 哈哈
我班的人 瘋了 真的 沒有一個正常
考試都還沒有考啊 應該說 開學才一個禮拜多啊
竟然去煩什么你知道 旅行 腦袋秀逗還是怎樣 一個兩個阿達 很好笑 哈 x)
旅行 等考完試再來講是有那里遲到啊
哎呀 我不要做衛生股長 很累很辛苦很麻煩拉 吼
算了 x(
奶與蜜之地 梁文音
我知道歌名很怪拉唷 但是好聽就好是不是 哈 x)
喜歡哦 啊哈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

1 comment:

霏儿 said...

♥bb

i change maii bloglink ady
www.msyifei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