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壞人哪知道自己壞

哇哈哈 今天是要來毒舌一番 不想看可以到一邊趴着
對 就是說你 大我4歲的人 真聽話 繼續看 乖蛤 給你飼料吃
哎喲 別惱羞成怒嘛 會傷身體 我怕你早死啊 更何況你每天做些奇怪的事
不過我真的忘了 你很喜歡扮演偉大又謙虛的角色 扮演嘛 不用本錢
不知是誰比誰幼稚多了呢 都說我小你4歲了 哈哈 19歲去年剛剛畢業的阿嫂
19歲的老姐姐 呃 不對 20了 呢 你怎么喜歡到處說別人的是非呢 我真的不明白也
你懂什么叫羞恥心么 怎么還是要那么執迷不悟丫
那么久沒看到你這位老姐姐 我還真是糊涂了呢 不過你不在 大家真是輕松愉快
可見呀可見 你是多么不受歡迎哦 正常人是會反省的
可惜丫 你不懂也不會什么叫作反省 體諒體諒 沒辦法 20歲跟我一樣幼稚 我能說什么
哈哈 你的想法要灌輸給多少人我是不懂拉 只是你幼稚到我以為你腦袋停止發育了呢
那是不是一種可悲丫阿嫂 真是不懂 說太多別人的壞話 嘴巴不會酸的哦
你講不累我們大家都聽累了也 也看習慣了 畢竟 老手段嘛 是不是
好心這位姐姐 你的無聊把戲 可以停止沒 滾出我們的世界是不會哦
喜歡在別人的世界里留污點是你的專長叭 佩服佩服 真不知道你的良心怎么過意的去
不過你應該也是個沒什么良心的人叭 做壞事的你 怎么有臉有資格 說別人
對自己的朋友做實驗? 看他把你當情敵還是buddy? 你有多好
制造一堆的謠言然后還很理直氣壯厚臉皮 你有多好
把別人做的事情夸大來說 然后還認為自己沒錯 你有多好
到處說別人是非 說得很真很真 不會paiseh 你有多好
說自己好朋友的壞然后表面上又裝得很好 你有多好
跟別人假分手 還制造一堆博同情的假消息害別人成為千古罪人 你有多好
還說什么一定要一個一個地方把他們找出來 多逼真的演技 你有多好
做個十足的雙面人挑撥離間制造誤會 你有多好
你到底到底 有什么臉 有什么資格 有什么理由 制造那么多事端 引起那么多紛爭
大姐姐丫大姐姐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 礼义廉耻呢 很好奇呢
不弄臟自己的部落格丫 是沒問題拉 裝得一副好人樣還裝得真棒
反正丫 每次好人都是你當乜 能怎么辦呢 我們手段又不夠你多啊
不過我認為的blog是因為寫了臟臟你才弄臟的也 好奇怪吼
我的blog 除了您這位阿嫂 好像都沒在說別人 我看你也太可悲了
我也不怎么相信 你的名字出現在別人的blog的時候 口碑會是好的哦
你看看你看看 做人做到那么失敗不如不做人了 你說是不是
反正你每次都喜歡自殘啊 要死要活的拿來博同情 去呀去呀 我喜歡看戲
我的blog啊 再怎么的臟 也不夠你的內心你的人品臟啊 我沒什么好愧疚的也
大姐姐 該修身養性了拉 從新做人比較好 搞不好你會變得比較好
不過我相信狗改不了吃屎列 我相信拉 你可以不贊同 哈哈 沒關系的
人要懂得積口德 這是你說的 自己怎么踩自己的尾巴了
似乎你真的沒什么口德和品德 沒關系 我們都了解
如果你要罵 就來叭來叭 我很樂意 也很歡迎 謝謝你在你的blog的批評
我很樂意接受 不過 我想說 你應該沒什么資格罵我 林子琦
還有 請閉上你的臟嘴 是非對錯 由不得你來說 回家吃奶奶比較好
留個cmt也無妨嘛 讓大家知道你是哪位高人啊 是不是 反正你想紅 我幫你一把
=]

5 comments:

♥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 said...

hahhahaha!
狗改不了吃屎.这句.我也送给某某他~
恶人.
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大了,而且都走了还可以嘴巴那么多.
都走了诶.还可以那么的不要脸.walao
真的是受不了.我真的崇拜你的嘴巴.崇拜到.....
哈哈~大姐姐.你嘴巴真的可以停了吗?唉~
姐姐果然是好人.还嫌自己的部落格会弄脏勒.
嘴巴都可以那么脏了,还要怕弄脏你的部落做么?
嘴巴勒.是身体的部分勒.都不怕还要怕弄脏部落做么?
你的部落是香金啊?珠光宝气啊?蛤~??
你听到吗??上面的子琦叫你积口德啊.嘴巴这样脏,等下死料下面的牛头马面拿火来烧你的嘴巴啊.
好好改改吧你.大姐姐.
说别人坏话是会给老天爷讨厌的.全世界的人都讨厌啊.
诶 不对.你每天装好人.不会有人懂你是坏人啦.哈哈哈~
假好人大姐姐.
积点口德.谢谢合作=]

超人♥ said...

她都怪怪的 喜欢无缘无故骂人
在大庭广众 不会paiseh的 不过他应该是习惯这样了
因为我们也看惯了对吧?
是不是因为我太坏所以他喜欢用我的钱呢
不过是我自己心甘情愿 没有后悔过
还要谢谢她教训我 铭记于心
因为经历她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还有制造误会 这 只能说你真的太棒了
我不喜欢抢你东西 你不要误会
以前我对不起过你 不过是以前
你已经不知道做了多少事 多少年了
不会累 不会停止==
后来 不是我要抢 我跟本不用用抢
因为他早就不要你了
在后来 我更没有要抢 因为我只把她当朋友
不过她要讲到我几喜欢他我也没有办法
如果他讲到我喜欢他 那他就几喜欢我咯
因为我们是互相关心彼此的朋友 当事人应该很明白啦
不过也可能他从来没有把我当作朋友
只是为了要达到某些东西这我也没有办法
不过老实告诉xxx 我从来没有要贴上去还是什么的
是因为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每滴眼泪都太真实
所以我才会误会你
嘴巴是你们的 就好象你说到我几怎样咯
一样的东西 那我可能跟你很像
唯一不一样的事 我不会捏造事实
不会把没有的讲成有的 不会把白的讲成黑的
我以前多坏多坏我都可以很诚实面对
谢谢你 让我知道这世界里有坏人
从以前 别人靠近我都会吓到哭得我
改变成像现在的我 你有很大的功劳

霏儿 said...

宝贝我来看你
啥样啥样~~~~
不管是谁
不要管他
管他不是中计?
他就是要看到你这样啊
你不能让她得逞!
我不要任何人欺负我的宝贝!!
要坚强
要加油
我一只在你身边
么么。

黑色恐怖 said...

我站你们这边噢!
人不要做到这样啦,会让世俗都讨厌的
我劝现在积德一下啦
等下死掉下去地狱下油锅不是更痛?
最后还不是自己痛?
这样很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