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喉嚨

我的喉嚨痛拉 囧 講話一直死命的走音 被笑 阿不然現在現在是怎樣
我也不想喉嚨痛 就在舞蹈社尖叫了幾小時 康樂嗎 偉大阿 吼
哈哈 今天的我很瘋狂 是只有今天麼 x)
我跟我班的很鳥又很怪的阿暴學生 槓上了 阿哈哈
一直模仿他的動作 然後他竟然在笑 是在笑自己的感覺 哈哈
就上數學課麼 由於本人的數學是超級強 所以不用停課的啦 x) 有心虛到
然後老師轉過去寫黑板我就站起來模仿阿暴同學了 又看到的人都在笑 哈哈
我坐下來了就直接狂笑 眼淚差不多用噴的了 很好玩阿
阿暴同學 我很仰慕你 哈哈 他的動作就很像跳阿構構這樣 手不斷的擺動 沒力
進天的心情所是不錯的 哈哈
因為是秘密 拉拉拉 好飽哦現在 剛剛吃太多了 我的媽 撐死了拉
阿 很想喝養乐多 家里的完了 是怎樣
很累 我頭髮很亂阿 反正本來也沒甚麼形象對不對
在班上更不用說了 大家很直接的對我傻眼 干嗎醬 我們還要同班3年 哈哈
我們的阿暴同學更是讓我傻眼 他竟然說 我叫他做值日是雞婆
哈哈 我看他搞不懂現在的情形是怎樣 我是衛生股長 奶的我是那裡有雞婆
誰叫你昨天落跑阿 可以的話我最好是很想理你哦 吃飽太得空阿我
最進很不忙碌 x( 不過晚上有補英文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不要遇到不想遇的人 神明有保庇 幫幫忙 哈哈
坐我隔壁的男人有被害妄想症 每天以為周圍的人要害他 x)
拿糖給他吃 他講我們一定是給他跌在地上的糖果 神經病哈哈
他講我很像沒有形象 男生的樣子 哇哩咧 阿不然現在是甚麼狀況
雖然是事實拉 哼 哈哈 這樣才叫不虛偽叭 不然做作是很爽哦 現在很流行
當然我知道 還是要有那麼一點的形象的 哈哈哈
很累很累 不知道在累個甚麼屁 哈哈
讀書嘛 它的目的就是每天折磨我 要我七早八早爬起來死
我的眼袋 我的哦叭卡 我的臉 整個蒼老 哈哈
算了算了 不懂要怎麼去阻止 阿
其實整篇我不知道我在掰了個甚麼東
但是打打也爽嘛 是不是你說說 哈哈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