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沒有標題

最近都沒回來打 每次要回來時就是沒心情
開學一個星期了 每天都好早起床 是怎樣 不象話 我真的很累
每天回家都很想睡覺 哈哈 難得的 可是我不睡午覺
跟一文孝混得還不錯 大部分都很搞笑 我們很乖 我是認真的
不知道這個班以后能不能團結 啊哈 希望可以叭
因為現在都很不錯了 他們說我很厲害 我講話比較太空 哈
我們的班導人好好 沒有什么脾氣 但也不好欺負 還是有那種我們會尊敬的威嚴
我被害你們知道么 吼 我做衛生股長也 奶的
我自己也是亂丟垃圾的咖 哈哈 他們說我不衛生當衛生
還不是被害 一個提名兩個復議我的人 就被我害拉
兩個當班長 一個當紀律長 哈哈哈 不要害我不會聽 活該拉
我每天欺負我的數學老師 可憐啊有一點 他講的我有聽沒懂拉
哈哈 可是其他老師基本上都不錯 只是那個華文 我有一點無奈
不懂他是教歷史 科學 生物 醫學 還是人生哲學 不懂 他什么都講
講一篇文言文講4堂課講沒有完 什么碗糕 納悶 x)
昨天我們學校分了智能卡 要每天戴着 囧
沒得選擇 不過算了 也不是很難看 而且全校老師學生都一起戴 沒那么難為情
哈哈哈 昨天開學典禮 大家都在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我們是不是很團結 x)
在那里一直玩 神經病了 笑笑笑 不懂笑什么 里面是空白 哈
統考可以全部A的人 我很懷疑他們的腦袋是什么構造 好強啊
在班上的日子 不錯叭 哈 希望這一切 不是逞強
最近好忙 忙舞蹈社 又當了康樂 啊列 是怎樣 找打 哈
才剛開始就好忙好忙啊 不過喜歡上充實的日子了
今年 希望我們舞蹈社 能夠辦一個真正的生活營 今年在舞蹈社 定了很多目標
我要加油跳舞了啊 退步到很嚴重 肢體不協調是怎樣
開心的 過我想過的日子 而不是寂寞空虛 加油加油 我要充實
希望2010很好很好 我可以么 從新 站起來 自己走 =]
哭過就好了 很久很久以后
這兩首歌 梁文音 好聽 聽了感觸很多 哈哈
但是我不是個感性的人
你們也知道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