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是怎樣

新照片 哈哈♥
哎阿呀 今天舞蹈社舞展验收 哈哈 效率退了很多也 比起前年
不過大致上感覺都還不錯啊 喜歡一些舞 哈哈
現在他們在表演 哈哈 給教育副部長看 厲害厲害 x)
我在學着他們表演的舞 很難啊 退步了很多 學習能力整個弱掉 啊
不過還是要努力丫 比人家慢了大半年 哈哈 后悔掉 不過去年真的忙
今年就輕松多了 哈哈 所以所以 我要趕快追上去大家了 不然羞羞 x)
今天上團課 開心啊 都在自high x目
其實我不懂我每天在白癡什么屁 哈哈 但是就是喜歡神經病
那樣沒有煩惱 不是很好么 不懂為什么 很多人都喜歡讓自己不快樂
懊惱 哈哈 我以前一陣子也喜歡這樣 =x
大家加油 2010要開心起來拉 是不是呢 哈哈
生病了 :( 很難得的 我這個人可是很健康的呢 不是我在大炮 哈哈
可是每次都拿不到全勤 因為很奇怪一定會有一天要請假 哈
傷風咳嗽 小病小病 但是對我來說 是非常的不喜歡 啊 討厭的也
嘴巴舌頭又破皮 不然現在是怎樣 痛死我 害我不能好好吃一頓 怕咬到 :(
希望可以快快好啊 哈哈 不然很辛苦呢 累啊
最近都很勤勞更新我的blog 是不是很乖 哈哈
盡量每天更新叭 我希望可以 哈哈 因為我這個人是很懶惰的 哈
雖然每天沒什么事情發生 但是還是可以打得很不錯的長 厲害有沒有 哈哈
哎 為什么我就是喜歡自言自語呢 x) 奇怪
吼吼吼! 我跟你們說啊 剛剛我們走路出去舅舅店吃飯
然后吼 爸爸媽媽他們就想待在那里多一下 跟阿嬤抬杠
然后我們幾個就自己走路回家 那里知道啊
重點來了
我們給狗追!!!
我的天啊 故事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我們就走到要靠近家里了 然后一只很黑的狗 他就向我們小跑過來
那時距離還很遠 但我們已經注意到了 不過我以為他不會追我們
那里知道 越跑越快沖過來 還不跑是白癡沒腦袋
雖然我們知道跑了更慘 但是很自然反應的 就是跑
然后他就越追越快 我們就跑去家后面的小巷
原本他已經很靠近我們了 可是有一個老奶奶剛好站在那里
那個死狗 就不敢追來了 幸虧 奶奶 你救了我們 哈哈
害我是緊張到 我怕被狗追拉 小時候被追到跌倒的經驗 是多到 不會講
啊 氣死我 狼狽死 哈哈哈 很好笑其實 白癡
幫你記得 潘裕文
不錯拉 真的 相信我 哈哈
歌詞我喜歡啊 其實每一首我介紹的歌我都喜歡歌詞
哈哈 但不代表本人的心情 啊哈
拜拜♥

No comments: